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金银月线大阳多头延续

刘明明:金银月线大阳多头延续



昨日现货黄金完成了7月份的月线形态构造,我们今天就先回顾一下7月份的整体行情走势,月初开盘在1240.9的位置后行情先延续了六月份月线级别冲高回落的趋势行情先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1204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避险以及美元走弱的影响行情开始反弹过程,随后行情强势拉升,破位月初开盘位置后行情进一步上行,到昨日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7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月线收线在了1269的位置后,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月线级别有效上破2011年历史高点1920连接下来的下降趋势线压力,且月线级别形成实体阳包阴形态后虽然目前月线依旧还是在大搓揉形态的整理范围内,但可以肯定的是8月的黄金走势必然会有一波强势期,且在周期压力破位后,从长期的角度看,月线级别已经具备底部出笼的龙头形象,所以操作上,中长期操作8月要做好低多布局。



从日线上看,昨日的行情由于是周初和月尾收线的原因行情区间整理信号明显,昨日小幅高开在1269.9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给出高点127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震荡回落过程欧盘最低给到了1265.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日线大阳的买盘支撑开始反弹,美盘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70.3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69.2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高位墓碑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虽然周期必然看多,但是行情破位趋势线压力需要有一定的回踩确认过程,

操作上,下方给出1265多止损1260.上方目标不放,中长线持有。



现货白银昨日也完成了7月的最后收尾工作,月线和黄金相同先抑后扬行情在收盘盘有效冲破了本轮下降楔形的上轨压力意味着这波回落趋势终结,操作上,今日回踩16.65依旧多,止损16.45上方目标看16.9和17,破位17的话步步跟进止损向上拿即可。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