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应顺势,还需要看涨

刘明明:黄金应顺势,还需要看涨


各位金友好久不见,诸事太多,请见谅。

黄金自7.10号从低点1206美元处开始固底很强势的走单边上涨。

期间有消息面及技术面的扶持,也有地缘政治的避险所导致。

黄金已经逐步走至前期高点1295美元附近,突破也是一步之遥,依据顺势而为去操作,黄金仍需跟进多单。



行情回顾:

早间行情开盘1289.85美元,随后向上测试高点1290.16美元,遇阻后行情试探低点1285.33美元位置。

上一个交易日高点在1292美元,低点在1281美元,整体波幅11个美金,最终行情收线在1289美元位置。盘中行情回顾,全天行情都是维持在1285-1289美元处震荡,期间有走高刷新1292美元,也有触及低点1281美元,更终行情还是缓缓收线在1289美元附近。

日内行情回顾,行情开盘后走高1290美元位置遇阻下探1285美元,此位置可以直接跟进多单。



四小时图中,行情在1250-1255美元处再次固底上涨。

刷新近二月以来的高点1292美元,行情还没有出现做空信号。只有逢低跟进多单。

依据哪里去跟进多单呢?首先第一位置就是MA5均线处1285美元附近。

上方压力与目标关注1290美元突破则1295美元再见。

1295美元这一位置,可谓是行情近5-6年的大顶压力所在,突破就是牛市曙光。



小时图中,行情刷新高点1291.97美元后,遇阻回落。

回调到了1285美元位置后略有止跌迹象,从技术面上来看,行情在1285美元存在支撑力度,加之强势上涨行情理应顺势操作。

黄金做空暂时不要参与,因为信号没有出现,小时图出现了止跌信号,开仓建多单,再度看涨1290-1295美元位置。

短线策略:1285美元附近跟进多单

白银策略:17美元附近跟进多单(黄金误差0.5,白银误差0.05);

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