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千三线难攻,短线1288下跟空

刘明明:黄金千三线难攻,短线1288下跟空


文章不在多,在于精,不在于广,在于勤。

今后我们的文章格式会以每日直播及不定时盘中总结行情为主。(直播形势主要分为亚盘、欧盘及美盘,盘中总结就以大局观思路为主)。

黄金日线图中,本周是第三个交易日,前两个交易日的行情走出阴阳徘徊,呈高位盘整之势,下方支撑位不断上移1275-1278美元位置,顶点从技术面上可以看出是在1300美元之下运行。

这一波千三之战不好打,拖的时间越长对多头行情越无利。


为什么说时间越久对行情越无利,首先行情盘整就是要回调。

回调的节点在1275-1278美元,力度大的话一旦失守就是大调整,大调整就不是简简单单的几十个美金了,从周线级别来看到1200美元都是有很大的概率的。

所以说行情要突破千三必须要快,时间久了就是要跌向1200美元。


短线方面,行情在高位1300美元遇阻调整,回落至1280美元处止跌。

数次的上攻皆止步于高点1293、1290、1288美元位置。

短线方面,由此可出行情高点在不断下移,行情在走弱势回落。

且行情多次上攻1288美元未成功站稳,故此点位可直接跟进空单。

短线策略:1287-1288美元做空黄金;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