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破位后就是天堂

刘明明:黄金破位后就是天堂


经历了数个交易日,黄金辗转反侧还是维持在1260美元上方运行。

这一位置有效支撑着行情向上反弹且有走强的概率。

前段时间提出两个位置去做多黄金,一个是激进派一个是稳健派,两个思路都是正确的。

下面继续讲黄金日线图;

在本轮时段,行情前六个行情上来看,行情已经有效突破1290美元一线,多头空间已经打开,虽然后期行情在回调,只能说明行情仍需要修复一下涨势,走深一轮的上涨。

怎么去判断这一轮行情会上涨而不会下跌呢?

第一,由下而上的趋势线支撑已经有效上移至1280美元处,只要此位置不跌破,所有的回落只布局多单。

第二,行情跌破1280一线,注意是实破的情况下,去做空黄金。


再讲四小时图黄金;

在四小时图上来分析,黄金被压致在1295美元下方运行。

三轮上攻都未有效突破,说明此位置的压力非常的强势,一旦突破将有非常大的空间打开。加上黄金日线图双底结构,黄金打破上方趋势压力线的概率非常的大。

操作上顺势而为1288附近多黄金,稳健派1280附近多黄金

第一目标最少1305美元,后期看1330-1350美元位置。

误差两个点左右都可以进场。


综上所述,目前行情还是保持在震荡区间中运行。只有等黄金突破1295美元一线,多头才会打开上方空间。

整体上还是偏向于多头方面一些,操作上注意控制好仓位去布局。

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