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天堂已经来临,跟随多头脚步

刘明明:黄金天堂已经来临,跟随多头脚步


又到了下午时间段,我们又要开始写分析了!

昨天讲到黄金破位后就是天堂,现在天堂已经就在脚下了。

行情一天一个变化,我们改变不了,但是能做到顺势而为,就是胜利。

黄金有效触及近1300美元一线,成功突破1295美元一线的压力,多头上行空间已经完美打开,顺势而为,跟随大趋势赚点发财钱就做多黄金吧。

下面讲解黄金日线图;

从哪里看出黄金的多头已经打开!

1、由下而上的趋势线支撑,从低位1256到1260到1266美元逐步上移,有效支撑着行情向上反弹且走强。

2、由上而下的趋势线压力已经被打开,从高位1313到1306到1290这一位置,行情已经有效突破,上方空间已经打开。

3、黄金双底结构完美形成,加上行情缠绕上行,皆可说明黄金多头已经来临。



再讲黄金四小时图;

四小时图比日线图更为详细一些,大致也是相同的。

支撑位有效建立成功,压力位被强势打破,三角形态向上突破,多头空间已经打开。再加上黄金日线图上的双底形态,黄金可继续做多进行跟进。

操作上,顺势而为,激进派1292-1293多黄金,稳健派1285美元上做多黄金。



综上所述,目前行情已经有效突破1295美元,多头已打开上方空间。

整体操作上偏向于多头方面,操作上注意控制好仓位去布局。

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