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多头成功打响,顺势而为

刘明明:多头成功打响,顺势而为

又到了下午时间段,开始写我们的分析;

黄金历经数个交易日,已经有效突破了1290美元一线的压力带。

多头上行空间已经打开,后续操作只需要去逢低去跟进多单。

我们做多黄金一直是顺势而为,跟着大趋势走,不赚钱都难。整整11月我们一直在发布黄金做多消息!大家都跟上了吗?

下面继续讲解黄金日线图;

日线图双底结构有效支撑着向上反弹且走强,在前几个交易日行情已经有效突破1289-1290美元一线的压力位,这是多头的征兆。

最重要的一点,黄金突破了1295美元这一位置,此位置行情三次上攻都未成功拿 下,说明压力巨大,一旦突破也将打开上方空间。

由上而下的趋势线压力已经被打破,从高位1313到1306到1290这一位置,行情有效突破,上方空间已经打开。

日线图上整体来说,完全是多头形态,操作上继续做多黄金。



再说黄金四小时图;

四小时图中,黄金趋势线支撑从1260美元到1263美元到1265美元,支撑位不断上移,有效支撑着行情向上反弹。

上方趋势线压力从高点1313美元到1306美元到1295美元,压力线不断下移,有效压致着行情向下运行。

此波段刚好形成三角形态区间,当三角区间被打破时,行情就是真正走出来的时机。而这波行情被11-28号正式打破,多头已成功打响。

操作上顺势而为,激进派1293美元多黄金,稳健派1288美元上做多黄金。


综上所述,目前行情已经有效突破1295美元,多头已打开上方空间。

整体操作上偏向于多头方面,操作上注意控制好仓位去布局。

盘中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