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背水一战,12月趋势报表

刘明明:黄金背水一战,12月趋势报表


今天用到了趋势报表这一词,黄金12月的走势会是怎么样的呢!

下面我会慢慢分析出来,日线图背水一战,河在哪里?过不过的去?

在11-17号这一交易日,黄金有效突破1290美元一线,做多的投资者看到了曙光。

11-18号,黄金大跳水完全吞没上一个交易日的全部涨幅,当所有的交易者都以为黄金要续跌的情况下,黄金又再度收阳收复失地,随后四小交易日黄金维持在1290美元附近宽幅震荡,稍微摸了下1300美元。

11月后半月行情是否在洗盘?还是在阴阳循环继续走强?还是在诱惑多单!投资者如何去分辨?

日线黄金图分析如下;

日线图中,黄金由下而上的趋势线支撑,逐步上移至1270美元。多头暂时还没有完全被打破,追空要谨慎。(趋势线支撑从低点1256-1263-1266-1270美元);

1270美元将是12月未最终的一道防守线,失守则可将黄金打入深渊,做空也将成为主打策略。

再讲黄金四小时图行情;



四小时图中相对较日线图更为清晰,1270美元暂时有效支撑住行情。

短期的黄金行情区间越走越小,又将形成三角震荡区间1270-1290美元。

行情是震荡就做区间高抛低吸,有效突破即可追单操作;

1270美元不破不可定为弱势,实时跌破可追单;

激进派到达1282美元附近可跟进空单,1270美元附近不跌破做多黄金;

综上所述,黄金还处于迷茫的一个状态,行情暂时只给了个大概的区间,突破后才有行情走出,1270美元是行情的分水线。

1270美元也关系着今年最后一个月份的行情走势,是做多还是做空!

若做空到达1200美元是触手可及,当然下跌也是有限的(局限在1160美元附近);

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