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短暂破位,黄金1272下主空

刘明明:短暂破位,黄金1272下主空


一不小心黄金就破了位,跌破了黄金的重要关口1270美元。

刷新低点1260美元,达到了近半年以来的最低点位,行情选择在周一形成破位,非常有意思,让周五的非农很尴尬?

到底是真的破位,还是虚假破位,这在整体行情上来看值得研究!

继续讲黄金日线图;

起初黄金的行情,高位由上而下的趋势线压力从高点1313美元到1306美元到1295美元,在趋势线的压致下维持运行。

低位由下而上的趋势线支撑从低点1257美元到1264美元到1271美元,逐步支撑着行情向上反弹。

当这两根趋势线交叉之时,黄金刚好形成三角区间1270-1290美元,当区间被打破的情况时,黄金将开始选择方向。

日线图已经有效向下破位,理论上是可以去顺势跟进空单的。但是盘中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前期的行情低部在1260美元位置,这一位置也可形成低部支撑。

稳健的伙伴们可以等1270美元附近去做空黄金。


再讲四小时图黄金;

日线图中看到不的场景,在四小时图中表现的就明显多了。

首先是三角区间被强势打开,理论上可以去顺势跟进空单。

行情已经有效的跌破区间1270-1290美元,或许行情会有修复,当行情修复到1270美元附近时,还是要去做空黄金;

激进派1267-1269美元做空黄金,稳健派1270-1272美元做空黄金;

综上所述,从行情大局观来看,行情已经形成了暂时的向下破位,操作上可以顺势去布局做空黄金。

但是就当前行情而论,黄金还差最后一道防线要去攻破,就是1260美元,这个的大支撑位置,再度跌破之时,今年的12月份只要行情给反弹就可以去做空。

包括2018年的1月及2月份,黄金跌破1200美元的概率将是80%以上;

太多的思路就不一一去说了,伙伴们拭目以待。


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