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非农引渡,黄金兵临城下

刘明明:非农引渡,黄金兵临城下


才短短三个交易日,黄金自区间破位之后疯狂下跌近30个美金。

整数关口1270美元1260美元1250美元,行情连续被跌破都引起了不小的波幅;

继续讲黄金日线图;

从技术面上来看,行情自三角区间1270-1290美元被打破后,强势下跌30个美金在趋势上是正常的表现。

但是这不排除黄金在走美元加息这一预期,今天是周五,是非农公布的时候,在这里要特别强调一下,“黄金今天什么事情都能干的出来”。

若非农利空,加息预期未走完,黄金跌破1240-1242美元位置,行情再向下跌15-20个美金也是正常的事情。

若非农利多,黄金就算反弹到1256-1260美元,下周仍需要去做空。

在这里要强调说明下,黄金已经深深的跌破了1260美元,不要做过多的反弹感想。12月份做空思路已经明确,到达1200美元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再讲四小时图黄金;

在昨天文章刚发出去之时,本人预测黄金即将跌破1260美元(已验证);

在昨晚12点之前,本人再度预测黄金必将跌1250美元(再度验证);

今天不敢于去预测了,因为今天是非农,今天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但是有一点今天的行情只需要关注1240美元关口,此位置不失守,下周反弹继续空,行情必将再度测试这一支撑位置。

失守1240-1242美元位置之时,行情必将再度下跌15-20个美金。

操作上激进派1249-1250美元空,稳健派1252-53美元空;


综上所述,从行情大局观来看,行情已经形成向下破位,操作上顺势布局做空黄金即可。

但是就当前行情而论,主要是因为非农这因素在内,黄金1240美元将成为非农的最后一道防守,也不用太过担心,因为黄金已经破位行情已成定局,今年的12月份只要行情给反弹就可以去做空。

包括2018年的1月及2月份,黄金跌破1200美元的概率将是80%以上;

太多的思路就不一一去说了,伙伴们拭目以待。

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