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弱势行情,维持1250美元下做空

刘明明:弱势行情,维持1250美元下做空


12月12日黄金跌破1243美元支撑位,下探1240美元关口,未有效跌破。

不过,距离跌破1240美元也只有一线之隔,破位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而且概率最少在80%以上。

综合昨天的分析,今年2017年最后一月,黄金还将呈现出新一轮的低点,1220-1200美元位置,刷新之后黄金离抄底布局就不会远了。

从历史角度上来讲,黄金走势年年如此,万变不离其踪,最大的变化就是行情越来越乐观了,,不比当年跌的那么深。

继续讲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前二个交易日12-08号,黄金下跌1243-44美元后止跌反弹,在昨天12-11号,黄金反弹高点1250-1251美元处遇阻回落跌破1243美元,给至新低1240美元,收阴线时呈现出下一个交易日还将会有低点出现。

多的话就不多讲,黄金顺势做空已成主打,日内1245美元继续做空。



再讲黄金四小时图;

昨天的思路是维持在1250美元附近做空,行情不负所托下跌至1240美元。

日内的思路还是顺势去做空,点位已经随着时间趋势线的改变而向下移动至1248美元下方,综合来看,也就是在1250美元下方继续做空黄金。

再讲讲黄金1240美元这一位置,跌破则向下再度开启20个美金的利润空间,后期反弹1240美元将依据这一压力关口去做空,尝试着看到1220-1200美元位置。

激进派1245-1246美元做空黄金,稳健派1248美元做空黄金;



综上所述从行情大局观上看,行情已形成向下破位,操作上顺势布局做空黄金即可。

就当前行情而论,本月还有最大一个消息因素在其中,就是12月份的美联储加会议,黄金的1240-1243美元将成为非农的最后一道防守,不用太过担心,黄金这一道防守终将会被打破,因为行情弱势已成定局,今年的12月份只要行情给反弹就可以去做空。

只有做空,行情给到1200-1220美元之时,到达或低于1200美元时皆可逐步布局波段多单进行抄底。

太多的思路就不一一去说了,伙伴们拭目以待。

行情瞬间万变(思路及策略只供参考,盈亏概不负责)。

(撰稿人刘明明黄金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