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日线图收线饱和,1335上多黄金

刘明明:日线图收线饱和,1335上多黄金

瞬息万变,这就是投资市场,当黄金未突破1338美元仍会对空头抱有幻想,突破后就要改变策略,因为趋势已经被改变了,要顺势而为。

昨天还在讲,黄金涨也不涨跌也不跌,凌晨就开始发疯了,跌到了1331美元,涨也涨到了1342美元,期间下跌到1331美元处时,距离1328-1325美元也不远,可以说盘中继续下探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但是反转太快了!

周线图中,上周收线十字星,盘中出现典型的回调形态,日线图中包括四小时图中,都出现了回调信号,这是昨天在1338美元附近做空的原因,盘中低点刷新1331美元附近。

美盘过后,凌晨时段,行情出现反转,强势反弹至1342美元一线,日线图中收线太过饱和,前期高点1344.-1345美元处有再度刷新的可能性。

总体而言,行情逢低做多为主,到达1337-1338美元处做多黄金,1335美元加仓多黄金,止损1332美元,目标1345-1350美元。

短线策略,1341-42空,止损1344.5美元,目标1338-1337-1335美元。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