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或将再度“王者归来”

刘明明:黄金或将再度“王者归来”

时间,这一名词,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可以改变物质,也可以改变的信仰,要运用好时间,很难,前天还在讲昨天一定要写文章,结果还是因为事情耽误了。

今天终于抽出了空,来好好写分析。距离上一篇文章中间隔了3天左右的时间,主题思路是1340美元附近去跟进黄金多单,顺势看涨。

到今天2.2号,有很多投资向我反应一个问题说止损在哪里?实际这一个解释我早在VIP中有所公布,盘中若没有得到我给出的回答可以m我!

跟着上一个话题继续讲,黄金还是要看涨,这一点仍没有改变,加上行情回调已到位,再次二次冲击高点是100%的事情,时间上会给大家验证。

近一个周的行情可以说是走了一个大的回踩,从高点1366美元开始调整,到最低点1333美元附近止跌,再度反弹,行情走了V字形反弹,这种形态在行情中经常出现,记住一点,二次上涨未破是顶,突破是新高,行情顶部暂时不要去判断,只需要去做多就好,利润看眼睛直接看的到。

总体而言,黄金逢低去做多就好,1346附近就可以多,给1344加仓多,止损控制在1338美元(止损盘中按风险估值),目标1360美元,破位持有。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