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震荡,回归高抛低吸模式

刘明明:黄金震荡,回归高抛低吸模式

非农借力打力,本来黄金在1340-1342美元处是有反弹的,最终消息面更胜一筹,黄金向下回踩,最低点刷新1328美元位置。

这一轮非农数据的引导,打破了前四个交易日的行情走势,这足矣改变短期的行情趋势,从上涨到调整,这一趋势的转换,表示黄金的上涨力度不足,后期不要一股劲的看涨看涨,因为黄金当前要进行区间震荡。

做空吧,要做,从高位去做空,何为高点?

高点在哪里!个人预测会在1340-1345美元之间,到达即可做空。

做多吧,也要做,因为行情已经出现了震荡,个人预测在1323-1325美元之间,到达后即可做多,短线做震荡。

再来说说短线,,小时图,行情维持在1327-1336美元处震荡,短期压力和支撑很明显,加之上涨动力不足,欧盘若不能突破新高,行情则会向下刷新低,到1325-1323美元是有概率的。

但是不要太过期望下跌太多,跌破才有空间,才会有力度。

更多讲解盘中会推进,本文章只供参考。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