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深度回踩则回落,大转折在今日

刘明明:深度回踩则回落,大转折在今日

同学们好,今天是3月27日,我是黄金分析师刘明明。

黄金因避险事件导致行情大幅度上涨,给到了1356美元位置,这一轮上涨也到了关键的压力线一带,追涨肯定是不可能的,要逐步布局中线空单。

我们先去回顾下昨天的行情,亚欧盘行情高位震荡,美盘多头再次突击上涨到1355美元附近,随后震荡,没有突破1356美元一带的顶部趋势线压力。

日内行情先是亚欧盘反弹到1355美元位置,向上突突了1356美元,随后在1356美元压力带承压下行,向下回调的幅度刚好是昨日的起涨点1348美元附近,此位置有反弹的需求,但是短线多单目标不能看太远,日内行情还是偏向回踩的。

接下来行情该如何去布局,下面我一一解答!

先说大周期行情,周线图大阳线收尾,收线时多头形态很强,若本周收线收在1360-1365美元位置,多头有望开启新一轮牛市行情。

日线图行情,黄金在趋势线压力1355-56美元位置承压下行,这一波承压就要看今天的行情表现了,跌破1347美元附近,有望开启新一轮回踩行情。


四小时图中,行情收倒锤子星,这一轮收线对多头行情非常不利,综合日线图上来分析,可以得出日内行情不要去追涨,看美盘前1347美元会不会跌破,跌破则晚间在1352-53美元可以安排做空黄金。

短线操作策略建议在1348美元附近做多黄金,止损1342.5美元。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