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弱势无反抽,黄金将续跌至1320

刘明明:弱势无反抽,黄金将续跌至1320


同学们好,今天是3月29日,我是黄金分析师刘明明。

黄金近两个交易日大幅跳水,从高位1356美元跌到了目前的低点1323美元,主力杀跌是很凶很凶的,还好我们有在高位1346-1347美元逐步布局黄金的空单。黄金延续性下跌仍有力度,做多需谨慎啊!

回顾下昨日的行情,亚盘时段行情从1344美元反弹到1346-47美元处遇阻回落,欧盘时段、美盘时段,加上凌晨时段,行情无反弹无反抽,继续承压下行,力度非常的弱。低点暂时刷新在1323美元位置。

再说日内行情,较上一个交易日行情走势一模一样,反弹到1327-28美元处承压,继续下跌,仿昨日行情走势,但是有一点要注意了,今日的下跌空间是有限的。至少从技术面上得出这一点,下方关注1320-1318美元,今日1315美元是极限位置。

说说大周期图,上周大阳线收尾,本周行情有望将上一根K线进行吞噬,操作上不追多,也不能去做多,若本周收线能形成吞噬形态,下周还得去空黄金。

日线图中,行情昨日大阴线收尾,日内必有延续,反弹皆可做空黄金,激进点做空位置在1327-1328美元。

四小时图中,行情诱多杀跌一路下行,弱势无反抽,加上现阶段行情再次形成吞噬形态,黄金将继续刷新低,关注目标1320-1318美元位置。

操作策略建议1327空1328空黄金,止损1337美元。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