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就是现在,黄金已迎来中空时机

刘明明:就是现在,黄金已迎来中空时机

同学们好,今天是4月11日,我是黄金分析师刘明明。

近期的美国税收引发的避险情绪一直在支撑着黄金,盘中高点也是不断刷新,从1335美元到1338美元到1342美元,加上昨天的边缘战乱,再度刺激着金价向上反弹,但是要强调一点,1340美元上不追多单,只做空。

在这么多消息面的刺激下,黄金仍未有大的动作,说明一点,主力在搞“阴谋”诱多,市场在蓄谋已久的最终方向将要出现了。

回到常规的分析上,我们来数前几个交易日的K线,上周五行情探底回升收取一根具有反弹信号的阳线,周一周二的行情走的很相似,都是先跌后涨,也是阳线收尾,但是这种阳线收尾带着一种信号,这种信号预兆着下一个交易日随时会有大跌的信号。

先讲周线图,上周尾盘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阳线,这表明上方有压力,行情再度测试是正常的,但是不要轻易追多,行情下跌也是有空间的。

日线图,连续三连阳,但是尾盘收线时都不太好看,这样收线随时都会出现大跌的情况,在行情没有有效突破1355美元之前,没有理由让我去跟进多单,再者行情在1340-1342美元存在较大压力,包括1345美元也是一样。

本周初我写过一篇文章,有提及1330-1329-1328美元都是交易密集区,去做多,上方目标逐步看1338-1340-1342美元,这一步是有效给到了,但是本周的交易不好去做,因为消息面引导的太多。

没有中线的同学们,可以在1340-1342美元先行做空黄金。



四小时图中,前三根K线收尾都带有上影线,这表明上方1340-1341-1342美元都存在不弱的压力,就短线而言,黄金有必要去回踩,这一轮短线回踩若跌破1338-1335-1330美元,行情将再次深度调整,所以到了目前这个位置,有必要去布局一个中线的波段,去做空黄金。

日内操作策略:1340-1341-1342美元做空黄金。

13444-1345-1347美元中线做空黄金(中线波段);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