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不出三天,攻下1270美元

刘明明:黄金不出三天,攻下1270美元

同学们好,今天是7月9日,我是黄金投资分析师刘明明。

好久不见,文章最近更新不是很及时,但指导未落下,黄金上一周在1237美元位置进行有效筑底,短线向上反弹了20余美元,这才刚刚开始。

今天周一,日内的消息面对行情影响不大,看行情表现是否强势,顺势操作即可,本周内需要关注的消息面主要表现在周三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及周四的失业金数据上面,其它的都可以不用太过去关注。

下面分时间阶段去解析行情;

日线图中,行情在1237美元一线止跌企稳,短期有筑底的形态出现,日线图中逢低进行买盘操作,近三个交易日左右,黄金会上1270-1280美元一带。当然了不排除会回调,就算回调至1255美元或1253美元也是进行买盘的位置。

周线图中,行情由下往上的趋势线支撑,逐步从低点1046美元到1122美元到1240美元形成中长期趋势线支撑,虚破只是个诱空的信号,在此位置是进行中长线买盘的最佳时机及点位。

八小时图中,行情会在14.00点钟方向进行收线,就按目前这种走势去看,行情欧盘是会进行上涨的,突破1258-1260美元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是只有在站稳1260美元上方,行情才会向上打开空间。

四小时图中,上方压力表现在1260-1261美元,下方支撑在1253-55美元附近,日内给支撑位皆可进行买盘操作。

操作上建议;1253附近1255附近,进行买盘操作,风险1249美元;

原油方面,

原油在下探低点64-65美元后,止跌后大幅上涨突破了前期高点,近期行情表现的有点高位震荡的意思,少动多看。

从技术面上来分析,行情是会有回落的,但是从强势多头的角度上来看,追多和做空都是有些不明智的。

操作上建议;73美元下进行买盘操作,风险72.3美元;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