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若无力度冲破,就得下破新低

刘明明;若无力度冲破,就得下破新低

同学们了,今天是8月2日,我是黄金投资分析师刘明明。

炎热的夏季已迎来八月,离金九银十已不远,黄金的价格走的却不是非常的如意,当前价格已给到1218美元,前段时期的低点在1211美元附近,按目前这样的走势行情破新低的概率是很大的。

今天周四,晚间需要关注的消息面主要表现在“20.30点种的美国失业金数据上”,此数据对金价方面会造成短期的大幅波动,晚间要好好关注。

下面分时间阶段去解析行情;

周线图中,上周尾盘收线没有止跌的意思,本周延续性下跌是意料之中的,且行情围绕着周线图中的MA5均线下方运行,继续走弱势在技术面中属于正常走势。还有一点行情想要止跌,本周最少要站上1235-36美元一线上,方可改变弱势格局。

日线图中,行情走势看弱不弱,看强不强,有反弹的时机,但被压致的很历害,1220-1224美元都是压力所在,只有在有效突破这些位置时,黄金才有机会走出反弹行情,或者说反转行情,日线线图中有待观察。

八小时图中,收线要等14.00点钟方向,最终出的形态方面决定着后面的走势,暂时看不出太多的方向。

四小时图中,收线同样是在14.00点钟方向,但是相比八小时图就要弱势的多,若收线在1218-1220美元附近,那么行情今日破掉昨日的低点,问题不会太大。

操作上建议1221-1219附近卖出黄金,风险1225美元。

油价方面;

近期美原油方面都了好几波大的震荡,整体上来看,行情走的偏弱,从顶底转换上得出,近期油价还有下行的风险;

操作上建议,日内67.9-68附近卖出油,风险68.6美元;



注:所有的策略只供参考,不做实际操作思路。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