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若突破1243,美盘将出新高

同学们好,今天是12月6日,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昨日的行情,在遇到前一个波段的顶部时产生回落,期间低点给到了1233美元位置止跌,随后在美盘及凌晨行情反弹至1237-1238美元位置。

1237-1238美元,在昨日下午的文章中有所提及,当时时间段卡的很准,是八小时时间段的压力,明显没有成功的突破掉。


今天周四,消息面上关注下21.15时间段的“美国ADP就业人数”,及21.30时间段的“12.1当周失业金人数”,这两则消息面会对行情产生不弱的波动,当然了,在利好的情况下,黄金有可能走出一波强势突破1241-1243美元的行情出现;


下面分时间阶段去解析行情;


周线图中,行情上方压力位在1241-1243美元位置,有效突破后上方则还有空间打开。




日线图中,行情昨日回调后给出今日的上涨带来了更好的空间,日线图延续性上涨在亚盘时间段已经走出,若欧盘突破1241-1243美元一带的压力,美盘是有可能给到1250美元上方的。


八小时图中,行情已经有效突破了1238美元一线的压力,包括在四小时图中,行情暂维持在1237-38美元上方运行,从短期行情上来看,是有继续上行的冲力。

当然了,若行情再度打破了当前行情,也就是跌破了1237-38美元,也是有机会再次开启新一轮的回落行情。


注:所有的策略只供参考,不做实际操作思路。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