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黄金价格1295-1298的压力

同学们好,今天是1月14日,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上周五的行情先是上涨到1295美元后承压下行,低点在1287美元位置有所止跌,整体波幅8个美元,行情没有打破1298-1280美元的区间,继续维持震荡。

上面提到了1295美元及1280美元,在没有打破区间的情况下行情会继续震荡,这是短期行情的的运行模式,突破则1300美元挡不住。


今天周一,在消息面上没有大的数据出现,行情要以技术面为主,大的方向是多头,但是因为短期的八小时一根阴线大的回调行情会偏向回落,当前行情一直维持在1294-1295美元下方运行,如果能突破1294-1295美元这一道压力,那么行情还是会有好的起色出现的。


今天话题,第一是1295美元这一道压力会不会突破,还有就是1287美元的支撑会不会跌破,跌破的情况下行情会下行到1280美元这个关口位置。


下面分时间阶段去解析行情;


周线图中,上周尾盘收取一根类似高位十字星的K线,这个形态说好不好,说差也不差,行情没有突破1298美元,这表示1298美元处的压力还是比较明显的。

行情会一直试探1298美元这一压力,当有所突破的情况下,行情会瞬间爆发出来,另外则是未突破1297-98美元一线,行情会进行回调,回调的位置轻则1280美元。



日线图中,行情走的是很强势,一直维持在多头趋势线上方运行,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会不会延续性上涨,还是回调后再涨,这是个概率各50%的问题。

1280美元附近可以做为多头买点的参考位置,1295-1298美元若突破也是多头来临的时候,文章中多次提及一旦突破1300挡不住的。


八小时图中,行情在1294-95美元处下跌,,再次突破时就是上涨的时候。


建议,本周在1280美元处看涨,强势的情况下行情会依据在1287-88美元处进行上涨。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撰稿人刘明明genera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