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明明:1287一带的重要性

同学们好,今天是1月15日,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昨天周一的行情从低点1287美元上涨到1296美元,整体波动9个美元,还是继续承压于1295-1298美元,行情没有有效形成突破,震荡趋势表现的更为明显。

下方则是1288-1287美元的支撑位置,行情一旦跌破则1280美元附近肯定是会再现的。


今天周二,消息面上,欧盘略有数据对行情会造成许些影响,那回调的幅度较大,那么美盘是有延续的可能性发生的。要回调的情况下1287美元附近是止不住的,最少1280,不回调则继续在1288美元附近止跌反弹。


今天话题,1287美元附近是否会被跌破,还是1287美元有效支撑,顺势区间震荡操作即可,1280美元不会轻易被打破,就算要破也需要时间去走出来。


下面分时间阶段去解析行情;


周线图中,前二周的收线都收取带上影线的K线,行情没有有效突破1295-1298美元一线,上方压力较为明显,不破的情况下会被压致下运行。




日线图中,多头趋势线没有被打破,整体趋势仍是多头,但是短期行情在1295-1298美元的压力下运行,行情一天没有打破压力的情况下,都不会走出太强势的多头行情。

回调的概率,回调的信号逐步出现,在整体大局观上来看,行情有回踩1280美元附近的可能性。


八小时图中,行情布林带中轨支撑就在1288美元附近,现在是望眼欲穿,一旦跌破的情况下,1282-1280-1278美元都是有机会的。

还有就是1295美元是当前八小时的起跌点,行情多次上攻都没有站稳,说明压力还是有些强势的。


建议,大局观上是多头趋势,若有机会给到1273-1280这个区间都可以去买入一些黄金,看涨突破1300-1320美元一带。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撰稿人刘明明genera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