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月K、日K,死猫跳

昨日上证死命拉起,月K收了红十字星,好看吗?

好看,好看

但怎么越看越感觉不妙呢?

因为它越看越像死猫跳(西方股市俚语,意为暴跌后的反抽,之后还要下跌,类似中国俚语秋后的蚂蚱)


上证月K


月K上的这个浪形标注,是上证全周期

从3587之后,走的是月K级C3

C3,越来越像大4浪了(2001年6月-2005年6月,2245-998)


并不是没一个下跌中继都较“死猫跳”

死猫跳出现在MACD刚死叉后不久,而且是阳线或阳星

现在上证月K刚死叉不久,出了个阳星,是死猫跳吗?

呵呵,大概率是

5月收阴就没死猫跳吗?

早晚的事,该来的就会来,5月不出,那6月7月照样会出来,躲不开的


上证日K


C1-3是与C1-1同级别的下跌推动浪(两者都是主跌浪)

C1-1有12周,C1-3大概也是这个数

那就在8月中下旬走完C1-3?

走着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