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09 精彩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午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

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

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

友们,请收藏。

?

每周一谈:上周A股沪深大盘整体仍延续前一周上涨行情,两大股指连续三周收阳,不过涨幅相较前两周明显缩窄,同时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亦一改此前单边拉升走势,震荡力度异常加大,尤其是创业板指上周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目前以创业板代表的中小盘题材股今年以来已经过度爆炒,就目前位置而言其随时地产、银行、券商、保险、基建等相对低估的蓝筹板块,但由于周末消息面上几个公告的利空或将预示着主板的炒作或难持续太久。因此估计本周大盘前半期或将上演调仓换股,重演此前的二八行情;而后或在基本面重重利空的压制下冲高回落,陷入震荡洗盘,等待下一轮诸如降息的政策刺激。

?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3:03??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市场剧烈震荡,除金融权重,其他版块个股均遭不同程度杀跌,其中中小板题材股杀跌最为严重。目前来看市场虽然处于回调状态,但大盘一旦整理结束后,将重回升势。




13:15??午后消息面上, 国办发文推进软件正版化,国产软件再迎良机,一方面是政策支持,另一方面由于此轮创业板的大幅杀跌,后市将有反弹需求,而国产软件或将借机崛起。个股方面关注600588用友网络


13:30??午后大盘小幅反抽回暖,盘中杀跌力度逐渐减少,早盘或将是主力暴力洗盘进行调仓换股的动作,由于源源不断的资金进出,短期虽然处于调整状态,但是长线趋势不变。盘中适当关注000906物产中拓,该股近期表现活跃,或继续走强趋势。



13:42??漂亮!一到弱势行情次新股就开始有所表现,这两天表现非常不错,朋友们,还记得本博3.26送出的300411金盾股份,今天再度强势崛起,冲击涨停,这些票都是可以把握住的。主要还是在于朋友们的操作。而我方圈内朋友在团队指导下操作该股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收益!祝贺你们!



13:54??坚持了近一天的金融权重,午后开始跳水,沪指再度跳水回调,目前盘中风格转变很难把握,沪指在4000点的压力位非常大,因此近期操作还是以观望为主。



14:05??随着行情的不确定性,本博认为回到次新股上会较为稳定。而前期在市场疯涨阶段次新股表现一般,在接下来的行情中有补涨反弹动作,但是操作上以轻仓参与为主,毕竟目前行情风险系数较大,个股方面关注300423鲁亿通



14:19??随着有关医疗板块的反抽,创业板从午后由大跌5%之多目前慢慢回暖到1%左右,说明市场还是比较强势。而近期有关智能医疗的个股也是表现非常活跃,个股方面600767运盛实业,该股目前有望继续向上突破。



14:38??临近尾盘,在国产软件、传媒、高送转等带领下创业板即将强势翻红,而对于国产软件的这波走强,刚刚本博在盘中就已经提示了,非常给力,继续加油!而沉静已久的互联网金融有望接力题材股,朋友们操作上注意把握好方向。



14:54?? 漂亮,伴随着创业板的崛起,题材股纷纷开始活跃起来。朋友们,就在刚刚本博直播时送出的600767运盛实业开始冲击涨停了,哈哈!非常给力啊,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5:00??午后股指振幅加剧,券商板块砸盘逆转了股指回升的趋势。整体上主板估值仍处于一个合理水平,但运行到4000点这一千点大关,多空分歧加大,震荡在所难免。创业板的大跌给本来提心吊胆的市场带来了极大的信心,亦凸显极好的抄底机会。不过主板市场近期将迎来调整,回补缺口或将是后市的选择。而今日创业板大跌后的震荡拉升或为诱多行情,未来市场或再现二八轮动效应。


15:01??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