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0 精彩实时解盘和热点分析(午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

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

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

友们,请收藏。

?

每周一谈:上周A股沪深大盘整体仍延续前一周上涨行情,两大股指连续三周收阳,不过涨幅相较前两周明显缩窄,同时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亦一改此前单边拉升走势,震荡力度异常加大,尤其是创业板指上周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目前以创业板代表的中小盘题材股今年以来已经过度爆炒,就目前位置而言其随时地产、银行、券商、保险、基建等相对低估的蓝筹板块,但由于周末消息面上几个公告的利空或将预示着主板的炒作或难持续太久。因此估计本周大盘前半期或将上演调仓换股,重演此前的二八行情;而后或在基本面重重利空的压制下冲高回落,陷入震荡洗盘,等待下一轮诸如降息的政策刺激。

?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3:03??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大盘缩量反弹,权重题材共同开花,市场再次回归普涨行情,而沪指也是再次站到4000点上,考虑下周来临的利空消息,今日操作切勿盲目追高。



13:10??漂亮!朋友们,本博在上周五直播送出的000948南天信息,今天强势涨停!而对于该股的判断也是十分准确。哈哈,没让大家失望,本博预计该股后市还将继续走强,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3:22??午后消息面上, 2015稀土生产指标公布,概念股走强,加上近期稀土个股盘中表现比较活跃,行情有望延续。个股方面关注002600江粉磁材



13:33??环保板块经过前期上涨之后表现一般,但是此轮相关题材股都已经大幅上涨,环保在政策不断的支持下,有望进入补涨阶段。消息面上,河北省部署三大专项行动,打响2015治霾攻坚战。个股方面关注300056三维丝




13:42??午后市场继续走强,沪指创下本轮行情新高,创业板同步上升,从今日资金走势来看呈现先出后入格局,午后资金逐步继续回流。?由于周末消息面相对敏感,存在博利好资金进场可能。不过随着下周后一批新股发行,市场短期宽幅震荡的可能性仍然偏大,因此在操作上不能盲目乐观。



13:55??今日光学光电子板块盘中表现不错,分析认为2015 年将是更多传统设备的智能化改造的一年,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爆发的双重因素推动下,LED产业链明年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整体后市十分看好。个股方面关注600703三安光电



14:04??漂亮!随着题材股的活跃起来,智能电网盘中也表现不错,而朋友们本博在4.2直播送出的600089特变电工,今日也是长阳拔起大涨6%,进入不错收益期,目前来看该股有望继续成长,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收获都会有的!


14:17??随着国资改革的推行,个股开始逐渐受到关注。而上海作为地方性改革的龙头,也是产生机会最多的地方。个股方面关注600270外运发展,该股近期表现非常强势,走强信号非常强烈。


14:35??午后消息面上,国防科工局拟制定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指导意见,近期有关核能板块的利好也是比较多,加上中国高端装备走出的扶持计划,核能板块作为贯穿全年的行情,还没非常值得留意的,个股方面关注601727上海电气



15:00??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向上的走势,沪指低开高走涨近2%稳稳站于4000点上方,深成指也上涨超1%,创业板今日展开强势反弹大涨2%之多。继昨日港股暴涨后今日B股再现全体涨停罕见现象,且今日三大指数低开后被全线拉起,个股活跃度持续飙升,而沪指历隔7年后再度站上4000点极大激发了市场热情,场外资金疯狂涌入市场,预计在天量资金下,沪指再创新高为大概率事件。


15:01??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