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盘整注意一重大信号

周二盘面延续震荡整理,开盘小幅冲高回落,追高意愿不强。市场成交量是最真实的反应,连续两天缩量整理,意味着市场惜筹,底部筹码谁也不愿意轻易放弃,从2800点的1200亿量能级别到反弹起势达到2000亿的量能级别,资金参与度越来越高。


指数2800点附近,鬼谷门生反复强调,2016年最大的一波行情将起步。现今来看,行情已经迈出一小步,个股皆反弹20%以上。外资加速抄底,无非是A股当前头顶两大利好,深港通开通临近和A股纳入MSCI已经是板上钉钉。对于趋利的资本来说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股灾过后整体A股的风险释放和估值偏低是吸引增量资金进场的根本,现在还看不清行情的只有一种人,那就是在股市中反复追涨杀跌的人。趋势十分明确,底部贪生怕死日后顶部必然疯狂追高。市场上真正看得懂的人不多,指数2800点跟着鬼谷门生硬着头皮进场的人算是真看懂了行情。


市场反弹趋势十分明确,大方向把握好再研究细节问题。行情震荡犹豫之际,但抄底资金一刻没有停过,外资进入不减反增,目前的行情犹豫只不过是蓝筹没有发动,小盘题材依然是百花齐放。精选个股逢回踩低吸才是重中之重,业绩成长中小创依旧是我们布局的重点,在主力启动蓝筹肆意拉动指数前低吸埋伏尽享六月吃饭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