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阴”谋,看清猫腻

周四盘面全天被压制状态,早盘低开高走触及翻红回落,反复冲击翻红无果,指数回落之后又快速收回,下方买盘力度强是支撑盘面的根本,多头行情趋势。黄金、燃料电池、充电桩概念涨幅居前,题材热点活跃。


尽管指数尾盘跳水犀利,但盘面数据来看绝非弱势,65只涨停,1只跌停,跌幅超5%个股仅16只。从盘面这组数据来看,指数反复被压制存在“阴”谋,疯狂打压指数并未形成跟风的恐慌盘,盘面并未出现资金大举出逃的现象。A股能否纳入MSCI、美联储延迟加息等一系列靴子落地之后,资金进场意愿开始加强,这也是周四盘面抗跌的主要作用力。


周四外围来看,日经指数和恒生指数大幅走低,主要源于日本央行维持负利率政策不变,作为国际避险指标的日元大幅走高,外资的避险情绪升温,对于亚太市场打击不小。对于A股来说影响有限,从周四的盘面数据来看,便是最好的回应,而接下来深港通开通的时间点越来越近将是A股迎来最大的一波反弹行情,而此时对于场外资金来说,不会错过如此低吸的良机。


综合来看,周四盘面看似弱势,实则表现强势这点必须看懂,借外围利空洗盘消化短期获利抛压,务必看清其中猫腻。而操作上千万不可本末倒置,手头有资金者逢跌继续低吸耐心持股,行情小荷才露尖尖角,短线的追涨杀跌实不可取,主力反复洗盘容易将不明真相的股民弄迷糊,对于趋势判断把握我们走在了大多数人的前列,记住真正的风险在3000点上方,认清趋势耐心持股,本波行情拿下50%反弹收益势在必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