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7月翻身仗,把握一方向!

周四盘面依旧维持日线区间整理走势,围绕2900点反复震荡消化压力对于中线健康向上无疑是利好的,2900点积累的获利盘和套牢盘压力如果无法消化掉,后续指数上攻3000点将埋下隐患。从30分钟走势来看,区间整理接近尾声,变盘就在这几天,从趋势结构上看向上变盘的机会是远大于向下变盘的走势。


这两天市场情绪化变动比较大,短线波动令股民惊魂。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将在周五下午出炉,无论英国脱不脱欧,对于A股的影响并不大,只是股民自己心里作怪吓自己罢了。A股未被纳入MSCI来看,资金做多面已经形成统一战线,从6月份私募机构仓位情况来看,普遍提高持股仓位。资金乐观情绪使得整个六月盘面的赚钱效应得以延续。


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无需受太多的外因困扰,真正对股市形成影响的两大部分是汇率和深港通。从港交所公布的消息来看,深港通在七月初宣布开通的可能性基本确定。结合沪港通资金流向情况来看,对深港通预期明显加强。另外六月份以来股指成交量较前期大幅上升,主力暗中大肆吸筹,成交量上升一个台阶,夯实后市股指上行的基础。深港通将成为盘面突破向上的导火索。


操作上,注意避开雷区,前期大幅上涨的有色和锂电池板块切忌不要去追,从整体结构上已经处于下跌趋势,主力资金出逃节奏明显。操作重点主线把握中报行情个股机会,指数区间整理中报个股机会不断,彩虹精化如意集团神州长城纷纷上演涨停,临近中报披露窗口,中报行情还会继续延续,忽略短期指数震荡影响,深挖中报行情个股,本波行情一如既往坚定拿下50%以上的反弹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