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脱欧之后A股何去何从?下周操作策略

英国脱欧成功引起全球资本市场巨震,A股影响几何我们从盘面数据来看。周五脱欧公投结果出炉之后,指数一度下滑至2807点而后快速收复失地走出深V走势,其次,盘面个股没有一家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仅有14只,而涨停板个股多达49只。市场情绪稳定,并未出现大幅恐慌杀跌情况,而低位抢筹力度加强,也是指数午后大幅下探之后快速收复失地的原因,资金做多面形成一致,市场趋势向好。


从技术面来看,5日、10日、20日、40日均线系统逐步聚合,压力层层瓦解,大盘步步为营,已经对行情发展形成了一定支撑,大盘在2900点上下形成结构性整理。从周线级别看,全周大部分时间沪指已经回到5周、10周、20周均线之上。MACD、KDJ等技术指标都是稳中趋好,大盘延续上行趋势不改。


众多股民担忧的是英国脱欧对于后市影响几何,周五的盘面已经结结实实的给出答案。从成交量上来看,上周成交量明显提高一个等级,市场交投意愿增强,增量资金开始逐步入场。从近期的机构仓位上看,普遍已经提高了仓位。当下市场利好性驱动,深港通开通渐行渐近,谁也不愿意放弃当前低吸机会,在周五大幅下探后又快速收复失地可见资金抢筹力度之强。


脱欧影响无需过度解读,A股压力消化程度周五盘面已经明了。短期震荡不改向上趋势,从近期2900点附近盘整趋势来看,深港通将是变盘导火索,而变盘向上突破是大概率。操作上周一早盘将是个不错的买点机会,精选个股是关键,避开前期大幅上涨的次新股和有色板块,中报行情已经拉开序幕,紧抓中报行情主线,任何低位买点机会大胆买进坚定持股,吃饭行情不容错过。低位恐慌必然高位追涨,该疯狂的时候坚定疯狂,该恐慌的时候果断离场,牛散是勇气和智慧的结果,本波中报行情拿下50%反弹收益势在必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