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力资金或开始暗渡陈仓

沉得住气,静得下心。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在市场犹豫之时,实力资金已开始暗渡陈仓,进驻股市。由于正是缓慢的建仓过程,市场会反复在年线上下震荡,这是消磨耐心与意志力的时候。盘面看似弱不禁风,却很坚强地不倒。而一旦各方面转暖的信号出现,一波反弹就来了。


3097-2780,属于以2638为起点上升行情的2浪回调,虽然总体上调整了6周。但主要的调整空间是前面4周完成的,因此是明显的4根大阴线,第5周,第6周都是底部2根震荡十字星,然后结束调整。3140-2969,虽然总体调整6周,但主要的调整空间是前4周完成,第5周收出中阳,第6周再创新低后,结束调整。3301-3044总体调整了7周多,属于以3301为起点的A,总体调整了7周多。自3295到目前的调整,截止上周四低点3016属于以3301为起点的C浪调整,既然3301的A都调整了7周多,C浪又很少小于A浪的幅度,所以大概率3295以来的调整也会接近7周多左右的时空幅度,而本周是3295调整以来的第6周。


还差1到2周左右将见到重要低点,所以很可能3295以来的调整,只差个新低就完成了阶段调整。周线从形态看,前4周是4根阴线,上周第5周是长下影的T字型K线,本周收出阳十字星,很明显从周线看,第5周,第6周出现了止跌周K线。短线能站稳3081就还会继续反弹,反弹的目标我上周已经提到了,就是月线3122附近或者强则月线工作线3133附近。情仍然还有一次创新低的一跌,关注下周三附近,短线密切关注3081附近的支撑,一旦失守,新低将不可避免。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经济周期如此,萧条、复苏、繁荣、衰退四个阶段,作为反映经济与政策晴雨表的股市也有周期,而每一轮行情也都会经历萧条、复苏、繁荣、衰退这四个基本阶段,正如自然四季的春夏秋冬一样,涨跌成“春木、夏火、秋金、冬水”不同的形态波段。


3132点—3254点是波段,3254点—3195点是的调整波段。3195点—3295点是波段,3295点—3016点经历了进入了冬水波段,也就是进入了股市冬季。届时大盘还会考验3000点支撑,如果基本面、消息面偏暖,预计3000点一带支撑力度较强,否则3000点则会跌破,去寻找到一个比较低的冬冰期终点,才会走完一个完整的四季波段周期,当然也才会迎来下一轮四季波段周期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