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入MSCI无利益散户朋友!

今年3月MSCI公布了基于互联互通机制的新纳入框架,整体提高了纳入的可操作性。此后全球主要投资者相继表示对纳入A股持积极态度,也反映出海外资金对A股的兴趣逐渐增加。去年MSCI决定延迟纳入A股主要基于三点理由。其中,QFII月度赎回规模上限在新纳入框架下不再成为限制,A股市场停牌情况也逐步正常化,但MSCI与交易所关于在海外设立A股相关金融衍生品需得到批准规定的讨论结果尚不明朗,或成为左右最终结果的关键因素。


保监会弥补监管短板拟严格规范信保业务上证报一个月前报道的"保监会拟发文规范信保业务"一事,终于落地。为规范信保业务经营行为,防范金融交叉风险,保监会昨日下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下称《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多家险企年中策略"空翻多"下半年A股机会或更多与人气爆棚的券商策略会相比,保险机构的投资策略会依旧秘而不宣。记者从多位业内人士处获悉,在今年上半年A股行情收官之际,多家保险机构召开内部年中策略会,定调下半年投资战略。目前它们的初步判断是:下半年A股机会可能比上半年更多。


A股行情的本质是估值的高低转换,白马股抱团取暖时间久了也会造成阶段性低估值优势的丧失,从而形成白马股的"泛泡沫化";同理,题材股跌的多了也有波段低估的时候,而目前题材股再次开始活跃,或多或少说明了资金新的诉求。


创业板虽然走势暂时不如历史上那么凌厉,但目前也已悄悄创出反弹新高,而樊波前期对深次新指数(399678)的预判观点--突破1190点关键阻力则为反转的重要转折点,目前来看该指数在此位置已经持续纠缠了四天,最高点均在1190点附近。同时,鉴于A股第四次闯关MSCI即将揭晓,这也将成为行情变局的一个因素。


养老金入市,媒体说是利好,散户赚钱了吗?沪港通,媒体说是利好,散户赚钱了吗?A股加入MSCI,媒体也说是利好,散户就能赚钱吗?入股市的都不是省油的灯,都是在股市赚散户的钱,而不是来扶贫的,只有自己有能力有实力才是真正利好。两市唯一一只超跌反弹股:多喜爱002761 三天三涨停,实力有目共睹!


炒股最大的错误,就是在山顶只看到机会,而在山底又只看到风险! 今日点评就简单说到这,更多分析记得跟踪盘面直播。“股梦初醒”不会随随便便出山,也不会随随便便吹牛。“股梦初醒”一直倡导中长线大波段价值投资理念,擅于从基本面入手,准确把握政策动向和大势研判、深度挖掘行业及热点的前瞻性分析判断。总结20多年的实战投资经验,先后在公募、私募等多家机构效力,已形成有效的实战投资理念。谢谢大家的点赞支持!如果你觉得“股梦初醒”观点对你有所帮助,就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