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漂亮50借利好兑现疯狂出逃!

当我第一次提出,利好兑现,无数资金借利好兑现出货的时候,没有多少人在于,但事实摆在了面前!



漂亮50并不是漂亮,股价已经屡创新高高高在上,更不是价值投资。散户股民朋友一定要警惕漂亮50类似个股,借A股加入MSCI的利好冲高出货。保守估计以漂亮50为代表的高高在上个股,好日子已经到头了,散户朋友千万不能高位当接盘侠。



1、重点逢高减持类似漂亮50的个股!所有刷新2015年牛市新高的权重股,或刷新牛市新高后还高高在上的个股,五成以上此类个股很快大跌50%以上,八成以上此类个股很快大跌30%以上。



2、所有刷新2015年牛市新高的股票全部逢高减持。这个时候追高买入刷新2015年牛市新高的个股,就等着再经历一次更大的股灾。



3、炒股赚少一点,赚慢一点,甚至短期亏损一定都不重要,但千万不要为了蝇头小利粉身碎骨。就是想找死,都不要去买入刷新2015年牛市新高的股票,这样的死法很难看!



4、已经大跌超跌,底部区域的个股千万不要割肉!不管套一年还是两年,一定要死守,一定不能在历史性底部割肉。



5、上证指数还会回踩3000点,还会考验指数2800点附近,但上证指数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上证指数,已经代表不了个股行情相对高低位,说白了上证指数,某些人操控的数字。



6、如果以漂亮50的权重股带动上证指数下跌,很可能会走出中小盘和创业板板块行情,同时走出二三线超低成长股行情。换句话说,A股发生跷跷板的概率非常大,利好兑现意味着时间已经临近了,漂亮50顶多就是最后的诱多行情。



7、总之涨高的股票,刷新牛市新高高高在上的个股,打死都不要追。已经大跌超跌历史性底部区域的个股,不要在乎短期任何的涨涨跌跌,坚定中长线持有。千万不要随便割肉换股,谁都不知道花落谁家。等到下一波牛市,所有的个股连猪都会飞!



8、千万不要在无数个股历史性底部悲观绝望,认为下一波牛市遥遥无期。牛市就像一阵风,真正要来的时候,3个月就能把市场吹的翻天覆地,但只有少数人能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