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明确,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并审议通过《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目前,央企公司制改制、混改、重组三方面改革均明确了时间表。展望下半年,随着公司制改制完成,央企整体上市将成重头戏;央企集团混改方案三季度或迎密集亮相窗口期。


北京市今年以来持续增加土地供应,供给端“做加法”又有重大进展。6月27日,北京住建委发布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新规,敦促清单内的在途商品住房项目加快开发进度 ,尽快形成商品住房供应。此举相当于楼市供 应“开闸”,旨在缓解商品房住宅供不应求的局面。


7月1日,国家二类进口口岸禁止进口煤炭船舶靠泊卸货,珠海高栏港、可门华电码头、宁德大唐码头以及沿江沿海等码头禁止进口。多位煤炭行业人士称,国家二类进口口岸禁止进口煤炭船舶靠泊卸货的消息基本属实。近期,相关部门确实有对进口煤收紧的趋势,目的是将供给侧改革的成果留在国内。


银行板块成为今天最大亮点。在目前的市况中,大部分银行股的市盈率市净率不高,而且由于金融行业的重要性,各家银行处于银监会的严密监管之下,算是风险较小质地较优的品种,尤其招商银行的率先走强,作为参照物给其它股份制银行打开了估值空间,今天兴业银行、宁波银行领涨。今天值得注意的是强势白马股的表现,贵州茅台、格力电器、海康威视、复星医药等同步回调,白马前期涨幅较大,不排除就此展开一轮调整的可能性。保险、次新股、环境保护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沪指日线图上看,沪指收出一根倒锤线,两次上攻上方的缺口而不破,并且目前运行到BOLL通道上上轨,短期存在下调的风险,另外从沪指30分钟级别来看,指数在创出近期新高后,盘中一段时间后,在均线系统粘合一段时间后指数选择了向上调整,并且MACD指标绿柱做空动能有放大的趋势,后期可关注MA30的支撑,如果不能支撑继续下行的趋势增大。另外,中小板指在创出近期新高后也展开震荡调整,但是下方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但是KDJ指标有粘合下行的趋势,并且量能有所减少,短期有继续下行的趋势,关注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


2017年下半年和2018年都只是阶段性和结构性行情,2019年下半年开启下一波历史性牛市行情!值得注意的是历史性底部区域,个股行情往往能提前指数行情。不是吃肉才磨牙,而是磨牙才有肉吃。我在股市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做多,都是在持股待涨,只有股灾暴跌和波段下跌会空仓观望。但做多不代表天天换股票追涨杀跌,我一年操作一两只,甚至两三年操作一只股票都是正常的!


炒股最大的错误,就是在山顶只看到机会,而在山底又只看到风险! 今日点评就简单说到这,更多分析记得跟踪盘面直播。“股梦初醒”不会随随便便出山,也不会随随便便吹牛。“股梦初醒”一直倡导中长线大波段价值投资理念,擅于从基本面入手,准确把握政策动向和大势研判、深度挖掘行业及热点的前瞻性分析判断。总结20多年的实战投资经验,先后在公募、私募等多家机构效力,已形成有效的实战投资理念。谢谢大家的点赞支持!如果你觉得“股梦初醒”观点对你有所帮助,就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