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股下跌,底部个股逐步上涨。

老板电器跌停,是因为业绩低于预期。带动家电板块,包括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大幅下跌,说明家电行业白马股也有可能出现业绩风险。


中国铝业两天两跌停,继续跌停板上钉钉,表面上是复盘补跌,实际上是上市公司出现了问题。如果上市公司没有出现问题,补跌是不可能两个无量跌停板。


中国铝业作为权重股大盘股,没有曝光问题的时候,也是大牛股,股价逆势翻倍。如今中国铝业两个跌停板,就是给其它高位的大盘股权重股敲响警钟。


一个人说中国铝业不会影响其它大盘股权重股。乐视网复盘下跌的时候,整个创业板都受到影响。更何况在大盘股权重股中,还有无数中国铝业这种存在问题的上市公司。怎么可能没有影响?


大盘股权重股,现在不是二次探底,而是大多数权重股大盘股顶部已经确立。只有少数年报能够真正成长的大盘股权重股,还能够继续上涨。至少6成以上权重股大盘股,要迈入下跌周期。


上证指数、中小盘指跌幅不少,唯独创业板指一枝独秀!超过50只个股涨停,说明个股行情在逐步回暖。


高位的股票上涨,不叫机会,更不是大机会。底部的股票上涨,才是真正的机会,真正的历史性机会。


2015年下半年,老鬼开始讲2018年下半年,一句话讲了三年!花花世界风华正茂,三年淘汰多少英雄豪杰。除老鬼又还有谁,一句话,一个观点,坚持三年。


在股市在赚钱的能力,不代表在弱势行情不亏损。弱势行情不亏损的人,不是有能力的人,而是不炒股的人。


弱势行情,避免反复操作,避免人为反复错误操作造成的亏损,就是赚钱。


牛市行情,尤其是牛市初期,行情不明朗的行情,避免因为没有信心踏空行情,就是赚大钱。


存在说成功回避风险,又成功抓住机会的操作策略吗?实际一点,现实一点。


不要因为小风险,错过了大机会。不要因为小回踩,就错过了大涨。看短期的人,短期看是聪明,长期看是不够智慧。


行情回暖,牛市初期,首先收益的是证券行情。每一波牛市初期,先涨一波证券,再涨其它板块和个股。证券板块可以说是牛市的风向标!尤其是中信证券600030,A股的中流砥柱,证券中的龙头。


中信证券600030近一两年股市低迷的行情,股价维持震荡上涨,而又没有大涨。一旦行情回暖,作为证券板块中的龙头,中信证券股价一定短期大幅上涨。任何机会,有资金都可以大胆布局。


中信证券600030 节前大幅下跌跌破60日均线,可以说是天赐低吸良机。短线可以博弈反弹,中长线可以博弈震荡翻倍上涨。行业龙头,股价震荡上涨,股东人数减少,也同样说明是一只非常不错的个股。


2017年涨翻三倍的:新城控股,老鬼也是根据业绩、股东人数减少等等(此处省略800字)。


旗滨集团601636、上海机场600009,老鬼推荐过,都是业绩成长,上涨途中股东人数减少,突破压力位不放量。通常来说,业绩维持增长,不放量,股东人数减少,后市震荡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02-27 23:06

上证指数、中小盘指跌幅不少,唯独创业板指一枝独秀!超过50只个股涨停,说明个股行情在逐步回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