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掌握牛股共性,再无熊市可言!

2016年,老鬼推荐了两只公认的大牛股:元力股份鸿特精密,分别上涨3倍和5倍。

2017年,老鬼推荐了一只公认的大牛股:新城控股,上涨了4倍。

2018年,老鬼会推荐什么股票呢?又能否会出现惊人的涨幅呢?

从牛股中寻找牛股,从失败中寻找机会。

元力股份鸿特精密新城控股,在上涨的途中,都存在一个牛股的共性,或者是特征。

成功,大家都沉迷在成功的喜悦之中,甚至不清楚是必然还是偶然。

失败,只有失败才能认认真真思考为什么会失败,能不能从失败中寻找更大的机遇。

老鬼以前经常说一句话:牛市成财,熊市成长。

牛市成功很多是偶然的,熊市成功才算是必然。

牛市只能学花拳绣腿,熊市才能学真功夫。

投资者的一生,最愚蠢的就是不敢面对熊市,不敢揭开熊市神秘的面纱。

我说一句话,有些人会说我太傲慢,但我还是想说。

2017年之后:老鬼的投资生涯,再无熊市可言!

一个时代过去,一个新的时代开始,2018年是老鬼的里程碑,也是A股的里程碑。

市场是检验一个投资者唯一的标准。

元力股份鸿特精密新城控股,是当之无愧公认的大牛股,但也震荡上涨。

包括前期推荐的:泰格医药,也是震荡上涨。

如果能够掌握牛股的共性和特征,也许受益可以先知先觉,甚至是逆势上涨。

行情方面,老鬼越来越乐观,周期有利于多头。

短期的震荡,短期的回踩,都是精选个股买入的机会。

不要等行情明朗了,才发现一大批真正的牛股,已经大涨几倍。

越来越多底部的个股,出现涨停和连续涨停,就是一个历史性底部的特征。

越是先知先觉的牛股,后市越有想象空间,翻三五倍很正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