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大A股:5月17日早盘时市股评......

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有不相同的认识。

对我而言,是一份工作,一份担当,一种生活,一生的修行……

指数高低、牛熊周期、市场人气,乃变幻之根本,可以史为鉴。

经济是目的,政策是手段,运筹股海沉浮,决胜千里之外。

自股英雄皆寂寞,惟有淫者留其名。

如果把抄底比喻成早恋,你只有早恋才能在牛市行情左右逢缘。

你只有抄底,才能处处抢占先机成为人生大淫家。

赢就赢在先知先觉抄底,输就输在后知后觉追高。

“抄底大A股”,就是要抄历史大底,先人一步高人一筹。


本博博文、直播,乃信息交流平台,并非内容都是原创,不保证内容信息真实可靠,仅供参考借鉴,不作为投资依据。


欢迎收藏“抄底大A股”,本博观点:明确、一致、无墙头草马后炮,无弄虚作假油嘴滑舌。如有涨停,切莫慌张,全属巧合。盘中点击F5,刷新直播时市股评,好评、好赞、转发好友,手有余香善莫大焉!


05-17 09:43

有些人认为,上证指数要技术回踩,非常害怕。笔者认为,上证指数技术回踩,指数个股回踩到位,又是抄底大A股的天赐良机,笔者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


05-17 09:44

有人说,我不是一个人在坚持。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要告诉你,2013年以前,笔者是在股市坚持,2013年之后,笔者是在股市享受人生。我还要告诉你,2018年春节之后的收益,不亚于牛市行情。


05-17 10:00

从上周三开始,上证指数就已经是技术指标走高,随时有技术回踩需求。上周五创业板指下跌,上证指数只是小幅下跌。周二早盘下跌,午盘又起死回生。

05-17 10:06

从近期盘面交易的情况来看,虽然利好不断,各板块也均有所回升,但投资者情绪却始终并未出现根本性改观,所谓“五月魔咒”一直萦绕在投资者的心中。业内人士表示,历年A股二季度表现偏弱,但从股票定价因素看,所谓“日历效应”也好,“魔咒效应”也罢,都只会对风险偏好形成一定扰动,不宜以此作为决定投资的主要依据。当前,A股往下有估值和业绩底支撑,随着情绪面的缓解,“五月魔咒”有望破解,“红五月”依然可期。

05-17 10:07

为何5月份经常出现变盘?每年4月份,都是上市公司年报和一季报业绩集中披露的时候。而此前,市场都是围绕上市公司业绩预期进行一系列的炒作。当业绩披露完成之后,这种大规模的炒作也将告一段落。同时,4月末基本面往往比较平淡,而进入五月后,事件性因素往往会成为左右行情的重要因素。

05-17 10:07

当前上半年业绩预告正在持续发布中,部分已获机构提前布局。数据显示,截至5月16日,已有1094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有756家业绩预喜,占比近7成。业绩预喜企业中,有112家在一季度获机构增持。

05-17 11:59

上证指数早盘维持震荡杀跌之势,试探10日线位置支撑。日线上的两连阴走势也彰显上方压力短期而言相对较大。不过,主板受阻60日均线也属正常,本来就是上下两难的境地,再叠加成交量不能有效配合,短期回踩更利于后期上涨空间的打开。创业板继续小幅调整,不过横盘整理之势并未显著改变,大格局运行依旧保持良好。上证50持续低迷,三连阴之势显著制约指数上行。

05-17 12:01

今日直播结束,感谢大家跟踪。如果时间容许,笔者晚上习惯写股评,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