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大A股:5月22日午盘时市股评......

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有不相同的认识。

对我而言,是一份工作,一份担当,一种生活,一生的修行……

指数高低、牛熊周期、市场人气,乃变幻之根本,可以史为鉴。

经济是目的,政策是手段,运筹股海沉浮,决胜千里之外。

自股英雄皆寂寞,惟有淫者留其名。

如果把抄底比喻成早恋,你只有早恋才能在牛市行情左右逢缘。

你只有抄底,才能处处抢占先机成为人生大淫家。

赢就赢在先知先觉抄底,输就输在后知后觉追高。

“抄底大A股”,就是要抄历史大底,先人一步高人一筹。


本博博文、直播,乃信息交流平台,并非内容都是原创,不保证内容信息真实可靠,仅供参考借鉴,不作为投资依据。


欢迎收藏“抄底大A股”,本博观点:明确、一致、无墙头草马后炮,无弄虚作假油嘴滑舌。如有涨停,切莫慌张,全属巧合。盘中点击F5,刷新直播时市股评,好评、好赞、转发好友,手有余香善莫大焉!


05-22 13:06

中亚股份300512 是老鬼失去的爱。主力很可能是借老鬼周一获利了结,到达了洗盘目的,所以继续震荡上涨。但技术上短期技术指标确实走高了,本来是想技术回踩之后再低吸上车,本股后市中长线大幅上涨板上钉钉。

05-22 13:46

底部区域,上涨趋势的个股,看好就大胆继续低吸布局,不要太在乎短期指数涨涨跌跌!

05-22 14:36

普丽盛300442 因老鬼旗下资金不够所以没有操作,推荐给投资者,中长线是一只大牛股!

05-22 14:40

中亚股份300512 上涨趋势非常明朗,中长线是大牛股。老鬼之所以短线获利了结,最大的问题是资金不够,其次也考虑短期可能技术回踩。

05-22 15:32

今日直播结束,感谢大家跟踪。如果时间容许,笔者晚上和周末习惯写股评,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