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挖掘十倍大牛股?

我计划是,先分析大趋势,再分析题材概念,最后分析个股形态财务股东数据。愿将毕生所学,回馈给股民朋友,希望能帮投资者恢复信心,把握住下一波牛市行情。


大趋势、题材概念都很好分析,财务股东数据更是简单,但个股形态,虽万变不离其宗,可还是很难表达清楚。


2011、12年,我在股市亏损。2013、14、15年,我在股市盈利。2016、17年,我在股市亏损。未来我还会有盈有亏,但整体会赚更多,因为我一直在成长,而不在自暴自弃。


股市是一生的投资,没有几年的时间,根本还不了解股市的大概模样。牛市赚钱不用猖狂,熊市少亏就是赚。


你只有经历过一次熊市的煎熬,才能有足够充分的思想准备,而避免完全是无知的状态在炒股。我为什么在经历过2016、 17年亏损之后,还能生龙活虎?因为我2015年股灾初期,就知道熊市至少需要煎熬两三年,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投资者习惯把上证指数,作为判断个股行情,个股高低的依据,这是错误的做法。2010年至今,至少超过30%的时间,上证指数和创业板中小盘指,上证指数和创业板中小盘个股,是跷跷板行情。


一个最简单的问题,今天上证指数3200点附近,但有多少只个股跌破了2638点?接近50%的个股,跌破了2638点股灾新低。如果按照个股下跌情况,对应的上证指数,上证指数是在2638点下方。


什么是大趋势?大趋势:就是国家队资金大量入市抬高了上证指数,而创业板个股因新股大量发行抽血分流,处在历史性底部区域。


2018年指数、创业板个股如何运行?因国家队无力再拉上大盘股权重股,高位的大盘股权重股回踩,拖累上证指数行情,后市上证指数很可能震荡缓跌。为避免股市一潭死水,必将逐步放开民间资金,对得历史性底部的创业板个股炒作,吸引场外资金入市。


什么是2018年题材概念?我们完全可以参考借鉴,上一波熊市末期和上一波牛市初期,2013年的创业板个股行情。


如果我们能立足长远未来两三年,能一览整个下一波牛市行情,思考什么类型的个股能够上涨十倍八倍?那就最好不过了。这个问题也很简单,就是去回顾2013年至2015上半年牛股结束之前,什么类型的个股上幅度最大?


我喜欢旅游,而且还经常故地重游,一边欣赏附近有没有美女,一边思考股市会有什么变化。


有一次刚好是结伴而行,迷路了又到遇到三岔路口,一群人不知所措。我上前掐指一算,告诉他们正确的方向。


大家都不服,我只好告诉他们,我是专业专注的股票型砖家,具备常人不具备的洞察和判断能力。


错误的道路上,走过去的脚印,还会走回来,而正确的道路上,走过去的脚印没有倒回来。


大家本来对我印象也不怎么样,可听我这么一分析,都非常佩服,甚至要跟我保持联系。联系方式都加满了,但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牛熊更替股海沉浮,和人生道路上坎坷是一样的。新手入股市,走一步看一步,对未来不知所措,看到谁都以为是高手。而遇到老鬼这样的顶级高手,又分辨不出来。


我作为一个老手,每年每次有朋自远方来,都会在风景区逛一圈。别说风景上的区路怎么走,怎么逃票我都一清二楚。


每一波牛熊大同小异,每一只牛股万变不离其宗。我现在点评的个股,未来两三年内涨十倍,你们都不相信。


去回顾老鬼2013年初推荐的个股,两三年一波牛市下来,涨十倍那都是牛股中标配!未来两三年涨五倍以下的个股,我不会推荐给股民朋友,怕丢人现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