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中坚定大牛股!

世界上永远的聚焦:楼市、股市。没有什么比楼市和股市更有份额。如果只从楼市需求来说,中国的商品房再翻一番,也不够用。非常简单的数据,大量农村人口在城市没有房子,有房农村人口,还不到三成。另外还有大量的家庭,一个户口,需要两三套以上房子,或者需要换大房子。有需求,但买不起。


上证指数震荡下跌,震荡缓跌跌破3000点,本质问题是A股自身,不要认为是贸易战的影响。而创业板指在2018年初,也曾因为贸易战出现过恐慌,短期下跌将近10%,但很快就反弹接近创新高。创业板个股更走出了无数牛股行情,等同是经过了理想状态的洗盘。真正亏损的,是那些在恐慌中恐慌割肉的投资者,而真正受益的是在恐慌中大胆买入的投资者。创业板超跌次新股,历史性底部迈入上涨趋势,短期大幅回踩,大胆买入,天赐良机。别看恐慌的时候很恐慌,上涨的时候就是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