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上涨途中挖掘牛股?

前几天特别热,以前从来没有这么热的感觉。我开着车,偶尔能看到有不少人在烈日下工作,感觉自己特别的幸运,但幸运也不全是偶然!以前总是想,等自己爬到某一个高度,就可以把工作交给别人,自己就可以重获自由。活到今天,还是明白了一点。一个还能向上发展的人,无论爬到什么高度,都是越来越忙,只是忙的性质不一样。一个能被别人取代的人,说明已经没有发展前途了。所以我今天非常坦然面对忙碌的工作,也不去幻想未来能有自由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是一位环卫工人。不管我以后的工作是什么,或者我以后想做什么,也不管今天的工资待遇是多少。只要我今天是环卫工人,就一定竭尽全力,把今天的工作做好。对工作的态度,跟工作性质没有关系,跟待遇没有关系,完全是我对工作的态度。一个具备良好工作态度的人,就好比是金子,总会有发光的一天。很可惜,这些最宝贵的财富,学校并没有很好的发扬光大。


金融行业竞争很激烈,有很多很优秀还有背景的砖家、机构等等,我那时候就想混口饭吃站稳脚,还没敢想日后在金融行业叱咤风云。我的老师对我说:虽然他们今天到处打广告,中央一套中央二套等等,虽然金融行业的人才济济人山人海,但是整个金融行业所以人的努力和付出,都是为了衬托出你,你才是金融行业的主角!等你有朝一日在金融行情奔放的时候,漫山遍野的绿叶,都是为衬托出你这朵大红花!我的老师,确实达到了他的理想,整个金融行业都曾衬托他这朵大红花。


具体个股,可以跟踪:万达信息300168、海辰药业300584、康泰生物300601、正海生物300653、泰格医药300347等等。思考为什么这些个股可以走牛?如何判断这类个股还能上涨?如何判断这些个股是否要筑顶?个股操作,老鬼喜欢布局历史性底部上涨的个股,但强势股也会跟踪研究。学会在上涨途中买入个股,尤其是小资金操作的投资者,收益可以立竿见影。大资金操作,很容易改变主力操作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