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需要远见卓识!

上证指数能从3500点上方,急跌2800点下方,砸盘的肯定不是中小盘创业板个股,而且保险银行等大盘股权重股。换句话说,指数从3500点上方砸到2800点下方的,不是散户恐慌资金,而是“国家队”有预谋的砸盘!


如果是“国家队”预谋的砸盘洗盘,那么2638点必破,现在只是下跌中的反弹,只有跌破才能更有效的达到洗盘目的。如果不跌破2638点,那我老鬼就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当然个股跟大盘是两码市,底部区域的个股,无论大盘个股怎么跌,我都不会割肉。个股跟指数存在不确定性,我没有在历史性底部割肉的习惯!


抛开所有的消息、资金、政策等等,打消所有的救市念头,非常可观的从技术上历史性分析股市,上涨指数2500点附近是历史性底部,是历史性上涨趋势支撑!理论上是要砸锅卖铁的,但我没有了2013年、2014年那种出生牛犊不怕虎的担当,现在的我更倾向于独善其身!


国家如果真为投资者利益早想,就不应该在历史性底部疯狂发新股,新股不是不可以发,不应该在历史性底部大规模发。国家如果真为投资者利益早想,更不应该在历史性底部大量个股退市言论,一群个股退市牵一发而动全身。垃圾上市公司一定要退市,但要选正确的时机,不应该是在整个股市处在历史性底部退市。历史性底部原本应该是被保护、维稳、抬高,结果是大量发新股大量退市言论,被利空恐慌打压,我认为这是历史性洗盘的阴谋!


老鬼选了一只股票,天时地利是近5年以来最看好的一只,不亚于2016年的元力股份300174、鸿特精密300176,历史性底部风险极少而回报极大,预计未来两年内至少翻6倍以上收益!好的股票不用反复买卖,一股作气赢天下!


指数跌破2638点,是属于历史性底部最后一跌,象征性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千万不要试图等最后一跌之后才入场做多,指数最后一跌,不代表是所有个股最后一跌,行情差不多就要精选个股大胆做多。千万不要拿指数来斤斤计较,指数个股是两码市。创业板指并没有跟随上证指数在上周屡创新低,三联虹普300384逆势翻倍上涨就是前车之鉴!


2014年,指数2000点附近,整个市场无比低迷恐慌,唯独老鬼认清形式砸锅卖铁做多。当时推荐的尤夫股份股价4元,最高涨到31元,一年翻了7倍。股灾之后再从10元涨到34元,如今又跌回6元。牛散牛股股价异常波动,就如同我一个职业投资者的人生,此情此景似曾相识牛归来!


如果你站在2015年牛市,回味鬼谷子论市2014年的观点,老鬼是神话。哪怕你今天去回顾鬼谷子论市2014年的观点,老鬼依然是股神。鬼谷子论市神圣的信仰,永远都不会被磨灭。当年推荐的:大富科技一年翻十倍,尤夫股份一年翻八倍,历史就是最好的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