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未来两种走势!

股票涨多了,整个人有点飘。目测2018年,整体可以赚钱。对我而言,有没有牛市,跟赚不赚钱,两码市。老鬼纵横股市二十多年,真正失败就是2016下半年和2017年。把有股一来最强大的对手,当成了是队友,重大错误导致重大失败。


A股上证指数未来有两种走势,第一种是继续震荡下跌,跌破2638点,在季线60日均线(2600点)附近震荡。第二种是反弹一波行情,然后再次砸盘洗盘,同样会跌破2638点,同样是在季线60日均线附近震荡。


2005年和2012年、2013年、2014年,上证指数都是在季线60日均线附近,企稳酝酿一波历史性牛市行情。还记得2013年、2014年,老鬼反复强调指数2000点下方砸锅卖铁做多吗?参考指标就是季线60日均线附近。如果上证指数回踩2600点下方,闭着眼睛精选个股砸锅卖铁做多!如果你不会选股,你找我,百分百赚到钱发大财!


从目前的成交量分析,上证指数反弹没有放量,没放量可能就还会下跌。还记得2018年春节之后,上证指数3200点上方,老鬼就是凭借上证指数成交量低迷,判断上证指数要震荡下跌,跌破指数3000点。实力还是有的,只是2017年的失误,导致战术被动。另外A股市场投资者大幅被套,千万不能割肉,知道要下跌也不能割,唯有死守不死,定能长生!指数为什么要砸下去,就是恐慌洗盘,明知道是洗盘,为什么还要割肉?割肉正中下怀!


老鬼是希望上证指数直接震荡下跌,跌破指数2638点,在季线60日均线附近横盘震荡。我就可以精选个股砸锅卖铁做多,从此过上酒足饭饱思淫欲的性福生活。这种走势看似残忍,实际上是保护了散户投资者,长痛不如短痛。如果指数涨上去再砸下来,指数震荡幅度大,底部区域周期拉长,散户投资者被清理的更加彻底。如果直接跌到位,指数震荡波动不大,底部区域的周期减少,对弱势散户投资者有利一些。可以静观国家扫除牛市障碍……


2018年至今,行情下跌20%,投资者少亏就是赚,心态要放好。2015年股灾初期,就看准了下一波牛市,至少是2018年下半年之后开启。请注意是2018年下半年开启,开启并不是牛市主升浪,而是牛市初步阶段,个股行情的开启。在2015年股灾初期,就能逃避2018年上半年的下跌,你服不服!这绝对不是运气,而是一个庞大团队努力的结果。可惜一个天才投资者,并不是一个有远见的企业家。这波熊市,比预计的困难要小得多。如果齐心协力,是可以度过熊熊难关!


三联虹普300384 是2016年首次操作的个股,在2016年创业板下跌之前,反复公开离场避免大幅下跌。而在大幅下跌之后再次公开入场,整体收益60%以上。很多投资者不了解我,我在一个艺高人胆大,抓住了牛股,就如同老虎咬住了肉,誓不罢休。有时候小目标,是配合盘面而已。宋城演艺300144 如果你是老鬼的粉丝,绝对在19元下方,反复通知中长线布局,绝对是家喻户晓的牛股。目前收益30%不算多,但对比盘面下跌20%,这个收益对得起一年的死守。


牛市,也许还需要一段时间,但牛股行情,已经开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