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为何暴涨暴跌?

中国的股市,现阶段是股民养着股市。或者说是股民养着上市公司、金融行业和国家。而并非是上市公司养着股民、金融行业和国家。


说白了,现阶段的上市公司,还不能维持现阶段股市的正常运行。实际上是历史遗留问题,在A股成立的初期,大量吸血鬼公司上市圈钱,主要是央企、国企有背景的企业。这些公司上市对国家整体经济是好事,但对股市和股民并非好事。


一个靠股民输血维持运行和扩容的股市,就必须要在牛市期间,展现出极度疯狂和淋漓尽致的诱惑,只有这样才能更大潜力的吸引场外资金入市。所以大家不要担心A股没有牛市,牛市一定有,早晚一两年而已!


谈到极度疯狂的诱惑,情不自禁想到了夜上海,鼻血止不住的往下流,想一次流一晚。上海发展非常好,有浙江、江苏左膀右臂,仍然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国家控制了上海扩大的速度,避免对其他城市过度抽血。但中国不能只有一个上海,所以我坚定回来广东,北上我实在混不下去。


A股一波牛熊都需要几年,甚至是八年、十年,很多投资者炒股就随便炒一两年、三五年,还没有一波牛熊的周期,可能真正了解A股吗?绝大多数的投资者,入市根本没有长周期战略纵深的准备,还没有了解股市,就已经被股市消灭了。


我不是怪谁?能在股市赚钱的人,万里挑一,可遇而不可求,甚至我自己前十年都不是。如果你是一个能在股市赚钱的人,这辈子资产至少过亿,不够我都给你补上!很多未来要发生的事情,当下是很难想象的。就像三年的我,月收入过百万,而今天的我,年收入不过万。


实力在股市,是长远的体现,是战略上的体现。短线行情就如同抛硬币,哪怕你很努力也有实力,比我还努力比我还有实力,概率只是提升了一丁点。如果你真的了解股市,了解股市中的高手,赢家都是中长线操作,短线高抛低吸是欺骗新手夺人眼球。哪怕是控盘有炒作能力的庄家,也只是一小部分资金高抛低吸,散户作为后知后觉的弱势群体,怎么可能有能力做好高抛低吸。


如果你也认同炒股是中长线投资,那么从周期和点位上分析,现在很接近历史性底部区域,就应该逐步低吸入场做多。我们不要试图等个股历史性最低位和指数最低位,才精准入场做多,不现实也不可能。


股市大赢家就属于输得起的人,一是金钱输得起,二是时间输得起。如果你觉得天天看股票,天天关心股票很难受,那就不要看。手中持股,心中无股,谁能耐你何?无招胜有招,只要是不关门的上市公司,只要不是买入高位的个股,历史性底部不赚钱就耐心持有,牛市到了猪也会飞。到底谁的股票是好是坏?真的是未知的,牛市涨幅很大概率,跟上市公司没有关系,运气大过实力。


如果你想买入近期就能震荡上涨的个股,可以买入底部迈入上涨趋势,近期波段大幅回踩,短期技术支持反弹的个股,前提是底部筹码没有获利了结,比如类似:宋城演艺300144。


如果你想买入风险极少,而中长线收益极大中长线翻十倍的大牛股,就可以寻找上市之后,没有被炒作过,而股价近两三年连续大幅下跌的个股,前提条件是历史性底部出现企稳信号,就是创业板指创新低,而挖掘历史性底部并没有跟随创业板指创新低的个股。简单说,就是历史性底部开始走强,走出独立行情的个股。


选牛股方面,老鬼作为在全球范围内,寥寥无几经过杀庄培训的砖家,这话题一整晚上也吹不完。大概就是把牛熊分成6个周期,把有价值的周期,庄家最有可能炒作的个股,全部跟踪分析提前布局,当庄家拉升的时候,提前出货达到遏制个股炒作行为。假以时日,我冒掉脑袋的风险,也要将毕生所学传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