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牛市炒股?非牛市炒不炒股?抄底大A股?为何要抄底?如何抄底?何为抄底大A股?天网恢恢,抄底不漏,随着2638点的临近,一段尘封多年的历史性牛市,终于浮出了水面……


顶部,就如同山顶,很明显很快就会出现下山。底部,就如同山底,可能很辽阔,可能还会有坑,很难确定何时又是上山。


顶是一定点,而底是一个区域。所以出现顶部,很容易就可以确定熊市股灾,而到了底部,很难确定什么时候才是牛市!


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刚入市前几年,用的都是别人很成熟的观点,而非我自己很成熟的观点。提出自己的观点,实际上是总结别人成功的观点。比如:牛市炒股,熊市空仓!


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别看表面非常简单,而实际上很难、很复杂。牛市炒股,那么非牛市炒不炒股?理论上熊市炒不炒股,实际上熊市炒不炒股?为什么又是抄底大A股?


上一波牛市,我赚了一些钱,还成功逃避股灾,甚至在股灾行情获利。我清楚熊市前三年,都不好操作,但因为有了钱,愿意在熊市行情冒险,和进一步研究了解股市。所以2016下半年至今,是我人生的败笔!


有一些路很坎坷,但一定要自己走一边,别人说多少次都没有用。近两年的研究,付出了非常惨重的代价,我不后悔,问心无愧。


经历这波熊市,我提出的观点: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尽管这观点,跟以往观点非常相似,但这是我自己的观点,是自己毫不怀疑的观点!


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牛市炒股,牛市一定要炒股。而非牛市要不要炒股?如果你经历过熊市,希望你知道。如果你没经历过熊市,股市由不得你!


如果你能把牛熊大趋势思考清楚,如果你能把牛熊大趋势跟操盘策略思考清楚,赚几个亿很正常。思考清楚牛熊大趋势的人,才是真正的高手,而懂个股的顶多是操盘高手,个股次要的!


历史性底部会有一个迷茫时间段,绝大多数的股民都迷茫,绝大多数砖家都不知道股市未来怎么走,甚至管理层都不知道该怎么走。这是好事,底部无路可走,天无绝人之路,就只有能来一波牛市!


我知道,现在还看我发牢骚的人,基本上都是套牢,而且是深度套牢。我只能说,根据自己的分析,最晚2019年春节后有一波行情,是不是牛市不敢确定,但到2019年,牛市已经近在咫尺。希望大家都可以坚持到牛市,希望大家都可以赚钱获利了结!


2018年下半年,指数如果跌破2638点,途中也可以有反复反弹行情。但我个人,是希望指数跌破2638点之后不要马上反弹,而是在2500点、2600点附近横盘,让个股行情先涨,指数再涨,牛市的概率更大一些,否则还会有反复。


有些投资者看到还在发新股,觉得股市没有希望,如果A股需要走一波牛市,停发新股很容易,换人都容易。牛市走的时候快,来的时候也快。当股市无路可走,天无绝人之路,必有一波大牛市。请记住: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