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打之年,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中国股市的未来,能不能像印度股市一样,走出十年、二十年的历史性大牛市?中国股市的未来,能不能像中国房价一样,走出二十年、三十年的跨世纪大牛市?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宋城演艺300144 收复60日均线,理论上上涨趋势不应该跌破60日均线。


上证指数中阳突破20日均线,上方依然有60日均线压力,关注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


创业板指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震荡下行屡创新低,但2013年、2014年和2015年上半年,创业板指从600点下方涨到4000点上方,涨了6倍以上!创业板指2016年、2017年和2018年至今,已经连续三年屡创新低,已经是1500点下方,而创业板后市一定上万点!老鬼认为,下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下跌之后害怕!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不知道为什么,老鬼骨子里非常的乐观!我不害怕股灾,我不害怕熊市磨底,我不害怕亏损,在我的骨子里,更大的危机,迎接更大的机遇!我在股市,绝对不是打拼过去的十年,和未来的二十年,而是自始至终打拼一辈子,先打拼好我这一代人!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三联虹普300384 试图收复60日均线,理论上不应该跌破60日均线!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宋城演艺300144 底部获利筹码并没有获利了结,后市还会新高震荡上涨,有机会可以低吸继续买入!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全世界主要就两个市场,楼市、股市!中国房市500万亿,股市50万亿,而发达国家的楼市和股市是旗鼓相当。中国是一个快速造福的国家,但财富一定要留在国内,否则会出大问题。当房价不能再吸收财富的时候,股市一定会走出十年二十年的大牛市,以此来吸收财富,避免资金外流!所以,在股市活着很重要。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印度是通过股市走牛,吸收国内财富。中国是通过楼市走牛,吸筹国内财富。结局就是印度涨股市,而中国涨楼市。股市走牛,吸收的投资者资金,楼市走牛,吸收的是全民资金,吸收更彻底。为什么不能楼市股市同时上涨?因为经济支撑不了。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股市从来都不会消灭财富,这跟牛熊无关。中国的经济,理论上下一波牛市能冲击300万亿的市值。而今天的股市市值才45万亿,换句话说到下一波牛市,理论上能翻6倍。为什么A股没有用武之地,主要是房地产吸收了财富。当房地产不能再大量吸筹财富的时候,股市扬帆起航,十年、二十年历史性大牛市!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短线投资者,60日均线附近适当高抛减持有。深度套牢底部区域个股的投资者,要有坚定持股两年的准备!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沪电股份002463 乘老鬼不注意,走了一波翻倍行情!所以说,所有历史性底部的个股,都不要害怕,坚定死守!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新城控股601155 在老鬼公开40元附近出货之后,至今也下跌40%以上。所以说再牛的股票,走高了都不要追高买入!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如果9月不能跌破2638点,那么四季度春节前大概率跌破2638点。请记住,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换人的很可能很大。老鬼向大家保证,2019年一定有行情,2019年年初就有一波行情。如果成功换人的话,未来两三年一定是一波大牛市!熬到现在了,吃土都要坚持!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2015年股灾初期,老鬼认为至少是2018年下半年之后开启牛市。2016年期间大量发新股,老鬼认为下一波牛市开启周期要推迟,2019年开启下一波牛市可能性很大。而我今天的观点,2019年一定有行情!重点关注两点,第一、能不能换人,第二、能不能跌破2638点。如果同时满足两个条件,毫无疑问一波历史性大牛市!到那时,我虽然老了一点,但也是当打之年!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