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当股市被利空重重包围,所见所闻全是利空的时候,利空就是历史性利好!


大趋势,5178点至今,是下跌趋势。小趋势,3587点至今,是下跌趋势。股灾底2638点岌岌可危,技术上是利空。


2016年至今,历史性大量新股上市,后遗症是历史性大量次新股解禁。场内解禁盘不断,个股新低不断,场外资金不愿入场。资金方面,是历史性利空!


国际形势升级,国内经济也是改革艰难时期,保经济无暇顾及股市。国际形势、国内经济、政治,都利空股市。


股市本身利空股市,是历史性利空股市,经济、政治同样利空股市,也是历史性利空股市,请问A股还能有什么更大的利空?


2007年牛熊装换,或许真受到国际影响。但2015年牛熊装换,完全是自主研发,不敢说是一夜之间,至少可以肯定是一月之间!


2015年上半年,历史性大牛市,老鬼数钱数到买验钞机。2015年下半年,历史性大股灾,不亲身经历谁能相信!


牛市就好比是一夜情,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干上了,也永远想不到大半夜会被赶走。总之,牛市走也快,来也快,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多多堤防!


我认为今天的股市,不要悲观,更不要绝望,相反是历史性大机会,可能会输时间,但往后一两年、两三年,不会输钱。


市场上有人认为中国的股市没有底,或者还要大跌。股民朋友不要太当真,每一波历史性底部,都不缺少这样的人,也有一部分人是为了博人眼球。


在股市有二十年头了,更大的、真正的股市生死存亡的危机也没少见,也没把我和A股怎么样。


A股这波熊市的尴尬局面,主要问题还不是股市和经济,而是猪一样管理者。为了发新股,强拉指数,不顾个股下跌,最后又保不住指数,造成两度个股无辜下跌,非常愚蠢。


指数是脸,打肿脸充胖子,日子当然不好过。如果不拉指数发新股,就不会出现涨指数跌个股,更不会2018年的大跌指数大跌个股。


现在股市真正尴尬的,是个股已经跌很惨,已经是历史性最惨 ,但指数2700点附近,对场外的资金没有吸引力。


加上历史性大量发新股,历史性大量次新股源源不断的解禁,场内场外的资金都没有信心。说白了,打肿脸充胖子的各种后遗症,导致市场缺乏信心!


股市是反人性的,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输得起赢天下。送上老鬼2013年最喜欢的一句口头禅: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