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之后,定有行情!

什么是股市?股市就是散户为国家做贡献的......


为什么要有股市?股市是给企业公司融资,扩大生产规模,加速经济发展。


什么是牛市?连续大幅上涨行情,疯狂上涨行情。


为什么要有牛市?牛市是为了吸引场外资金入场,到达股市融资的目的。


什么是熊市?连续大幅下跌行情,温水煮青蛙行情。


为什么要有熊市?牛市往往涨幅过大,只有熊市下跌之后,才具备下一波牛市基础。


为什么牛短?牛市的目的是吸引场外资金入市,疯狂上涨最能够吸引场外资金,但疯狂上涨短期就会大幅上涨,所以牛市周期相对短。


为什么熊长?熊市是让股市下跌到正常合理或超跌范围,熊市上半场也叫股灾,跌幅很大。股市因为下跌失去信心,加上场外短期都没有资金,都需要一定时间去修复,所以熊市周期比较长。


熊市初期为何伴随房价上涨?全世界就两个大的市场,楼市和股市。中国房地产450万亿,中国股市50万亿。国外成熟的房地产和股市,基本上旗鼓相当。熊市初期,很多获利盘资金流出股市,国家通过房价上涨,引导资金流入房地产,将流动资金转换成境内固定资产,避免资金外流。


归根结底,股市就为融资,而融资的前提就是牛市,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没有牛市,有股市就有牛市。牛市的前提是市场上有资金,这就需要一定的周期,需要政策配合释放流动性。


无论牛市,还是熊市,还是如今熬死人的温水煮青蛙,无论是国内还国外,所有的股海沉浮潮起潮落,无形之中都有谁主沉浮?


人生不仅要有,赚钱的能力,更要有花钱的智慧!否则你就只能跟我一样,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回首往事,我就是那种缺少花钱的智慧。滴酒不沾,却过上今朝有酒今朝醉。


天无绝人之路,春节之后必有行情,是走马上任,还是招兵买马,这让我很纠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