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爆发大牛市吗?

老鬼提出过一个观点:牛市是为了吸引场外资金入市,到达股市融资的目的。有投资者反驳,近一两年大量发新股,说明股市融资不需要牛市。


近一两年能够大量发新股,是因为上一波牛市吸引了场外资金入市。假如没有上一波牛市,2013年至今股市一直低迷,那么近一两年是发不了那么多新股。


为什么政策不在牛市途中大量发新股?如果牛市途中大量发新股,那么牛市就很难有大牛,从而很难达到吸引场外资金入市的目的。因为发新股,对市场造成压力,并被市场视为政策和资金面利空。


炒股不能只了解个股,只了解个股充其量就是牛市期间的高手,而不是在股市运筹帷幄的大师。一定要全方位全面的了解股市,把经济理论、政治理论和股市理论,从理论到现实,再从现实到理论,周而复始学无止境。


正确的理论和思维,不一定能正确预测后市,但能解释出大多数股市的现象,能避免大的错误。把简单的,什么要有股市?为什么股市有牛熊?为什么牛短熊长?把简单的问题思考清楚,心里就踏实了,而不再是无头苍蝇。


当然如果你认为很复杂,没有关系,弄清楚简单的牛市、熊市、股海沉浮牛熊更替就可以了。或者,就跟着老鬼这种,自始至终一生一世在股市打拼,学无止境的大师,比绝大多数人都会操作好。


2016年2638点反弹之后,老鬼提出了2638点必破的观点。理论非常简单,2014年下半年开启牛市,两年之后2016年的熊市底部,怎么可能是2638点。按牛市每年底部抬高10%,2016年底部应该是2400点附近。


为什么2016年、2017年指数没有跌破2638点?国家队的资金入市拉升权重股,抬高了指数。国家队可以拉升指数,但救不了个股行情,实际上2016年、2017年个股行情,普遍跌破了2638点。


2015年股灾初期,媒体提出牛市新起点的观点。而老鬼认为,股灾一旦形成,就是兵败如山倒。而熊市一旦形成,下一波牛市至少是三年之后开启。老鬼2015年股灾初期,提出的观点是:下一波牛市至少是2018年下半年之后开启。


2016年大量新股发行,老鬼又认为大量发新股可能推迟下一波牛市,认为下一波牛市推迟一年很正常。从新提出了下一波牛市,可能是2019年开启的观点。


时至今日2018年下半年了,当你今天去回顾老鬼两年前、三年前观点,发自肺腑认为:老鬼是一个真正历经牛熊洗礼,对股市运筹帷幄,全国目前顶尖的大师级人物。


2016年、2017年指数从2638点反弹至3587点,只有老鬼在3300点上方提示风险,认定指数后市震荡下跌,跌破2638点。理论也很简单,高位成交量萎缩,后市大概率震荡下跌。国家队也已经没有资金入市拉升指数,新股继续发行,大量次新股解禁,指数怎么可能维持3200点上方吗?


2018年跟2016年,相差了两年,老认为不认为本波熊市的底部2400点。按照牛市一年底部提升10%,熊市一年提升底部5%计算,2018年的熊市底部2500点,绝对是结结实实!


有没有可能跌破2500点?市场缺钱,什么可能都有,但这是非常特殊的情况。2500点绝对估值到位,结结实实的底部,砸锅卖铁做多!


当然做多不完全是看指数,另外一个要看周期。比如春节过后是一个特殊的周期,中报也是一个特殊的周期。理论上,只要周期合适,指数2500点附近、2600点下方,都可视为砸锅卖铁做多的天赐良机!


人,收放自如,该干的时候一要拿的出干劲和霸气!人一生就那么几次机会,前面两三次可能没有资金和智慧去把握,比如说老鬼没有家底,在公墓私募基金打工十几年,小钱很难赚大钱,而又要买车买房等等,没有资金量去爆发。


在股市博弈十几年,今日才算是有启动资金。未来一两年一定爆发牛市,未来三四年内,运气不好可能就赚一两个亿,如果运气到位,赚十个八个亿。老鬼的目标是,股市博弈一生,赚一百个亿!大家不要认为我在吹牛,两三年一波牛市,操作三五只个股,赚十倍八倍是很正常!


难道老鬼不知道股灾吗?不知道牛短熊长吗?这么多年,老鬼什么事情都不做,就等抄底大A股天赐良机,本来想写书,书也没写。相信老鬼,资本市场爆发,就是暴富!两三年暴富,和一夜暴富有什么区别?


鬼谷子论市,圣神的信仰,十年如一日,老鬼在这里等你!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