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12月熊市大底,老鬼在此恭候多时!

当一个行业,越来越难赚钱,越来越难挣钱的时候,真正赚大钱的机会就不远了。


今天的股市,不是越来越难赚钱,而是越来越难生存。整个行业,不是收益问题,而是能否生存的问题!


熬过上一波熊市的投资者都清楚,最难熬的不是股灾,股灾的周期毕竟有限。真正最难熬的是熊市末期,所有的压力都叠加在一起,整个市场蔓延悲观、绝望的情绪,唯独看不到希望!


股市不否认有市场行为,但绝对离不开人性。


熊市末期,越是越难坚持的时候,越是无法坚持的时候,坚持到胜利才能越体现出价值。熊市初期,吃瓜群众都能坚持的时候,应该果断撤离。


正确处理一波熊市的方式,就是熊市初期果断撤离,熊市末期强势介入。


老鬼所说的熊市末期强势介入,最主要是体现在信心和信念。具体资金介入,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两个因素:其一是熊市周期,熊市周期够了,牛市不远。其二是指数、个股高低位,指数、个股都处在低位,下跌空间自然有限。


如果你今天没有信心,老鬼建议你回顾2012年、2013行情,尤其创业板的2012年、2013年行情。


创业板2010年6月1日上市,当日收盘973点,同年12月20日最高涨大1239点。但2011、12年两年一路下跌,跌破了发行价,2012年12月4日最低跌至585点。


整个创业板上市没有多少涨幅,就实实在在斩了腰。尤其是2012年底,A股市场低迷程度不亚于2005年998点和2008年1664点,当时市场上一致认为创业板是无底洞,建议取消创业板。


就在这么恶劣的环境,创业板指2013年,基本上从历史最低涨到刷新当时历史新高。2013年创业板指涨80%,同年的上证指数没有上涨。上一波牛市,创业板指从585点,两年半的时间,最高涨到4000点上方,涨了7倍。


老鬼在股市风风雨雨十几年股海沉浮,应该说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今天中国的经济,主要是没有了人口福利,经济环境国际环境实际上比以往好。但今天的A股,比历史上任何时刻都要低迷,也不是经济造成的,仅对股市而言,是股市本身“犯”了一系列的错误。


一个真正的投资者,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股市巨大的波动。要么被严重低估,要么被疯狂炒作。


熊市末期,历史性底部,你害怕下跌吗?害怕就说明你不懂,说明你鼠目寸光着急想赚钱。如果你心中必胜,斩钉截铁相信股市后市会大涨,你就不会害怕股市在底部下跌,越跌越超跌就越买!


总之,持有历史性底部区域的个股,无论指数涨跌,坚定死守!坚定死守到牛市大赚之后获利了结!


而空仓的资金,耐心等待2018年12月,创业板中小盘本波熊市大底、历史性大底出现,砸锅卖铁抄历史性大底!


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本波熊市历史性大底,发生在2018年12月!上证指数在2018年12月也是一个阶段底部,上证指数本波熊市历史性大底,发生在2019年6月!2018年国庆节、老鬼


创业板中小盘历史性大底的关键时刻,是一次熊市低迷到牛市炒作质的变化,这种非常特殊的重要时刻,一定要买入历史性大底上涨的个股,千万不要买入半山腰和高位的个股。所有主力的资金,都会从高位和半山腰的个股冲高撤出,买入历史性大底上涨的个股。


2018年12有,老鬼择机砸锅卖铁布局牛股,给你留仓。


历史上的2012年,就是现在的2018年。历史上的2012年底,就是现在的2018年底。历史上的2013年,就是2019年。2013年上证指数没有上涨,但创业板指上涨80%。老鬼不是在2014年、2015年才赚钱,而是在2013年就赚的盆满钵满!


你相不相信2019年,创业板还会跟2013年一样逆势火爆疯狂大涨?如果你相信,那么你和我以前乐观看待创业板指数创新低,跌越多涨越多,我们2019年赚越多!


资金空缺和熊市周期,都是叠加在2018年12月。无论是创业板、中小盘还是上证指数,2018底都会屡创新低,2018年12月才是本波熊市大底、历史大底,当然也砸锅卖铁抄历史大底!


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本波熊市历史性大底,发生在2018年12月!砸锅卖铁、老鬼在此恭候多时,抄底大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