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捡钱行情开始了!

散户存在两大最致命的问题,历史性顶部疯狂做多,历史性底部悲观绝望。如此反复,岂有不亏损之理!


散户要想在股市盈利,就必须改变随波逐流的心态。在牛市后期能控制住贪念,在熊市后期能控制住恐惧。


在历史性底部,要有砸锅卖铁做多的决心。在历史性底部,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


一个对股市正确的心态,只跟熊市周期和股市高低有关。越跌越乐观,熊市周期越长越乐观,越涨越谨慎,牛市周期越长越谨慎。


永远不要相信股市没有底,永远不要相信那些越跌越悲观的观点。历史性底部不缺少贪生怕死的观点。相反要永远保持,越跌越乐观,越跌越胆大的心态。


股市赢家是属于,先知先觉抄底的投资者。如果后知后觉跟风,那只能是接盘侠,只能失败的投资者。


老鬼情愿先知先觉错误抄底两三次,哪怕亏损30%、50%,至少有了丰富的经验,到了牛市一定能赚回来。而后知后觉过的舒服,但非常被动的,甚至是踏空牛市,不可能有大作为。


你们可能只是看到,两个交易日大涨。但老鬼看到是一波历史性牛市,是一波个股牛市提前指数牛市。为了今天,此时此刻,我足足三年了!


至于行情,我们不要依靠指数连续上涨,持续上涨。只要指数不创新低,只要个股行情已经激活,个股跑出牛市就足够做多的理由了。赚钱还是靠,精选个股赚钱,这才叫实力。


上证指数有底,创业板指也有底,中小板指有底,没底的是股民。


当历史性底部反弹行情,越来越激烈的时候,牛市就不远,甚至已经开始了。周期上和空间上,已经足够开启一波历史性牛市。当然牛市初期,也不是立竿见影就疯狂上涨的状态,需要一个底部震荡上涨的过程。


我们看创业板,连续两个交易日中阳大涨,这是近几年很难看到的。在配合创业板指1184点这个历史性低位,你还认为1184点成为历史性底部的可能性小吗?


创业板指1184点,极有可能就是2012年底585点。如果2018年底创业板指不创新低,那么创业板指1184点,就是2012年底585点!2019年一定是创业板大牛市!


2013年大家记得有什么板块翻倍上涨吗?证券和多元金融!


2014年牛市初期,有什么板块率先翻几倍吗?证券!


上一波牛市,证券其实是两波行情,2013你一波翻倍行情,2014年一波翻三倍行情。


有没有牛市?牛市远不远?证券是先知先觉。牛市最先受益的就是证券板块!考虑到目前银行股普遍在高位,老鬼不太敢看好多元金融,但证券是非常看好的。


上一波牛市,老鬼公开操作了证券龙头:中信证券600030,霸气十足砸锅卖铁操作,受益匪浅。中信证券盘子够大,龙头中的证券龙头,非常适合公开操作,虽然公开操作,但也是短线立竿见影大牛股。


今日早盘,中信证券60030 股价16元附近,反复通知砸锅卖铁买入,第一目标价26元至28元。今天立竿见影收益一个涨停板,实力有目共睹。理论上中信证券第一波行情,可以翻倍上涨,可以涨到29元附近!


明日中信证券600030如果没有涨停,或者盘中打开涨停,股价20元下方,任何机会继续砸锅卖铁买入。历史性底部,别人不疯狂,我们坚定疯狂。历史性底部,千万不要胆小怕事畏首畏尾。


捡钱行情开始了,从砸锅卖铁买入中信证券600030开始!股价20元下方,任何机会继续砸锅卖铁买入。短期还有继续上涨,疯狂上涨立竿见影,第一目标价26元28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