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牛市起点!

老鬼,中国著名的投资商,2013年排排网最牛基金经理,2015年公认的牛散,同年荣获东财、中金最牛股评师!刻苦钻研牛熊更替,横刀立马股海沉浮,鬼谷子论市,而得此名。熟读“孙子兵法”,擅长历史性抄底,谁敢挖掘5倍、10倍大牛股,非老鬼莫属!曾留任名校,后效力于粤财信托麾下,因个股死多等嫌疑,被迫离职转战私募。代表作品,2009年发表 “鬼谷子论市”,2012下半年发表 “抄底中国股市”,2018下半年发表“抄底大A股”!其代表牛股,2012年操作的:美盈森、三年上涨13倍,东方网络、三年上涨16倍等等。2015年股灾之后,挖掘出:元力股份、鸿特精密和新城控股等,市场公认的逆势大牛股!


未知的世界,迷中迷。博弈十几年,从股至经不忘初心,股精中外似懂非懂。迷糊的股市,坚定自己,迷糊的人生,坚定方向。老鬼认为,中国股市是简单的,抓住牛市,什么股票都涨。抓住牛市,你就是股神,你定能满载而归!中国股市,是最复杂的,跟无关的有关,跟有关的无关,该涨不涨,该涨熊市也大跌!牛市炒股,抄底大A股,言外之意熊市空仓。只有透过现象看股市的人,方能在股海沉浮中如定海神针,不辜负厚望,赚妻妾成群,成就人生大淫家!


这波牛市,是老鬼收山之作,辜负大家的信任,国的栽培,深感歉意。仅此一波牛市,感谢知遇之恩,19只历史性大牛股,2019年只争朝夕,谁敢横刀立涨,唯抄底大A股,历史性底部抄底稳赚不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